切尔西国米争抢阿根廷飞翼 巴黎前锋望投蓝军

切尔西国米争抢阿根廷飞翼 巴黎前锋望投蓝军

切尔西(数据)有意引进拉维奇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前锋进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他们正在求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渴望将这批快马招致麾下。

拉维奇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位30岁的阿根廷前锋已经决定不和法甲豪门续约,原因是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切尔西是目前对其最有兴趣的潜在下家。蓝军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战绩不佳,其中锋无力是主要原因之一。迭戈-科斯塔状态飘忽不定,而雷米这样的替补前锋甚至将要遭到扫地出门的噩运。在这种情况下,引援成为必须。

虽然巴西前锋帕托很希望加盟切尔西,并且英国媒体也称其已经接近斯坦福桥。但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切尔西方面更希望得到拉维奇。除了蓝军之外,国际米兰也对拉维奇很感兴趣,但后者似乎更愿意转投英超赛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