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关注黑马妖锋 英超轰14球多豪门争抢

曝切尔西关注黑马妖锋 英超轰14球多豪门争抢

伊格哈洛本赛季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数据)正在关注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目前这名前锋在英超状态正佳,不过这位尼日利亚人曾经表态转会曼联是他的梦想。

伊格哈洛在本赛季的英超发挥出色,在英超联赛打入14球,在射手榜上紧追瓦尔迪和卢卡库,而他在2015年的总进球数达到30个,是2015年英格兰前四级联赛的头号射手。目前多支豪门在关注伊格哈洛的发挥,包括马德里竞技、阿森纳(数据 )等球队,如今切尔西也计划在冬窗揽下这名尼日利亚射手。

目前切尔西的确寄望在冬窗签下一名新的射手,而伊格哈洛目前状态正佳,他的进球数比蓝军的三大锋霸雷米科斯塔法尔考加起来的都要多。如果切尔西在1月份送出一份让沃特福德难以拒绝的价格的话,那么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收购这名前锋球员。不过交易的一个障碍是,伊格哈洛曾经表态,转会曼联是他的梦想。

需要指出的是,伊格哈洛也是英超励志的代表,去年夏天,他曾经收到一份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报价,他本人形容这让自己“三天睡不着觉”,可是伊格哈洛还是拒绝了中国联赛的邀约,如今他在英超大放异彩,这样励志的“坚守”收到了回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