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头牌或离队 巴黎有意挖切尔西锋霸做替身

法甲头牌或离队 巴黎有意挖切尔西锋霸做替身

科斯塔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伊布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双方仍然没有开启续约谈判,这让外界不免猜测双方已经达成了默契,那就是伊布很可能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今天的西班牙《转会网》爆料,大巴黎有意挖角切尔西(数据)锋霸迭戈-科斯塔来接班伊布。

不可否认的是,伊布依然是大巴黎乃至整个法甲的头牌球星,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伊布出场16次,打入16球,还有6次助攻,助推大巴黎21分的优势领跑。本赛季的各项杯赛上,瑞典前锋也有4球进账,不过伊布在今年夏天很可能离开巴黎,他有可能转战英超赛场,也有可能奔赴美国大联盟,甚至有媒体透露中国联赛也是伊布可能的落脚地。

在伊布这样一名锋线支柱会离队的大背景下,巴黎肯定会在转会市场物色一名接班人。《转会网》指出,巴黎将迭戈-科斯塔视为了伊布的完美替身。目前DC大帝在切尔西也不开心,本赛季他的状态不佳,在英超赛场仅有7球进账,同上个赛季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有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准备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而马竞可能是他的目的地,而如今巴黎也加入了争夺。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迭戈-科斯塔的估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如果想要说服蓝军放人,巴黎至少需要开出这个级别的转会费。目前这个阶段,巴黎的主将大卫-路易斯也已经在策反科斯塔,巴西铁卫说道,“迭戈是欧洲范围内最具威胁的射手之一,每支球队都希望引进这名前锋。巴黎只会收购最优秀的球员,这一点已经在过往三年里证明了。如果迭戈希望寻找新挑战,巴黎将很欢迎他的加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