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爷一举动暗示德赫亚加盟 曼联大腿必赴皇马

水爷一举动暗示德赫亚加盟 曼联大腿必赴皇马

拉莫斯推特收藏夹里收藏了阿斯报对于没有德赫亚的曼联(微博 数据) 宣传照报道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曼联刚刚发布了新的阿迪达斯球衣,这本来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举动,不过德赫亚却没有出现在官方的宣传照上,这让人浮想联翩,更加耐人寻味的是,拉莫斯居然收藏了《阿斯报》关于曼联球衣宣传照没有德赫亚的这条推特消息。

出现在曼联官方宣传照上的是马塔(微博 数据)、布林德、埃雷拉和阿什利-杨等人,作为曼联上个赛季MVP的德赫亚却没有出现,这本身就说明西班牙国门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对此,《阿斯报》推特进行了报道,不过拉莫斯却意外的收藏了这则信息,要知道,皇马(数据) 队长的收藏夹里仅仅有7条信息。

一共有554万用户关注着拉莫斯的推特,因此他的这个细微的举动还是引起了热议,不少球迷都认为这是德赫亚加盟皇马的一个前兆。今天的《每日镜报》也透露,范加尔对于德赫亚已经失去了耐心,他希望俱乐部在今年夏天送走西班牙人,看起来曼联的MVP成为皇马一员已经板上钉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