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启5800万豪购 反挖巴黎大将追蓝鹰飞翼

曼联开启5800万豪购 反挖巴黎大将追蓝鹰飞翼

卢卡斯再度被与曼联(微博 数据) 联系起来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在纳尼离队、迪马利亚接近加盟巴黎的情况下,范加尔希望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他将引援的目标锁定为两名巴西球员,分别是巴黎的小卢卡斯和拉齐奥的费利佩-安德森。

费利佩-安德森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俗,这让他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这名球员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不过范加尔愿意为他开出重金,以便增加曼联在进攻端的选择。

小卢卡斯是巴黎的中场大将,这名巴西球星的技术非常出色,不仅擅长盘带,最后一传也非常犀利,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小卢卡斯的进步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小卢卡斯转战巴黎前,时任曼联主帅的弗格森就有意得到这名天才,不过被PSG捷足先登,如今红魔主帅成为了范加尔,可是荷兰人依然对其觊觎有加。

小卢卡斯的身价在2800万英镑上下,曼联曾经试图将小卢卡斯加入迪马利亚的交易中,不过巴黎并不认可。如今天使即将成为巴黎一员,曼联审时度势准备在转会市场反挖法甲冠军,这样的方案值得一试,毕竟随着迪马利亚的加盟,小卢卡斯的位置也受到威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