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售天使后全力挖贝尔 赞助商或促成交易

曝曼联售天使后全力挖贝尔 赞助商或促成交易

曼联(微博 数据) 全力挖角贝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决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收购一名招牌球员,而在套现迪马利亚后,红魔会将转会费用在收购皇马(数据) 边锋贝尔的交易上,一个利好是赞助商阿迪达斯将推动交易。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不小,目前范加尔的球队已经引进了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和施奈德林这样的强援,但是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范佩西离队,迪马利亚、德赫亚这样的招牌球员也即将告别老特拉福德,对于红魔而言,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其实未必多么成功,这也在客观上要求他们继续补强。

《每日快报》透露,曼联主帅范加尔希望在今夏能够签入一名真正的大牌球星,而他锁定的目标就是皇马飞翼贝尔,据悉,范加尔已经要求伍德沃德务必签下威尔士巨星。英国媒体认为,曼联将以接近44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迪马利亚,法国RMC记者穆罕穆德透露,阿根廷人将在今晚从阿根廷飞往多哈,随后他将完成体检。媒体同时表示红魔将会用这笔资金运作贝尔的转会。

贝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虽然他在2014年度帮助银河战舰夺得了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但是2014-15赛季,威尔士人的发挥非常一般,他同C罗(微博 数据) 的矛盾也开始显现,尽管贝尼特斯有意扶正贝尔,但是威尔士球星的领导能力无法得到更衣室的认可,他在皇马其实地位尴尬。

《地铁报》也确认曼联有意收购贝尔,据悉,曼联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将帮助红魔完成收购贝尔的交易,据称,阿迪达斯的官员认为签下贝尔有助于他们的球衣销售,有了强大的后盾,曼联自然底气十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