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曼联缺后卫枪手球员爱自拍 蓝军会卫冕

基恩:曼联缺后卫枪手球员爱自拍 蓝军会卫冕

基恩认为范加尔的曼联(微博 数据) 还缺少一名优秀后卫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近日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夺冠形势作出了自己的分析,他表示曼联虽然引进多名实力强援,但是球队缺少一名中后卫,很难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阿森纳(数据 )球员热爱自拍,而曼城(数据) 的引援比较差,两支球队也不会夺冠。切尔西(数据)最被基恩看好,他表示如果自己是赌徒一定会买蓝军赢下冠军。

曼联在今夏收购了德佩、达米安、施耐德兰以及施魏因施泰格四名球员,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增强,而在今夏国际冠军杯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出色。许多球迷认为,红魔在新赛季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英超的冠军。但是前曼联队长基恩却并不这样看,他对范加尔这种在转会市场大势买人吃快餐的风格不太认同。

基恩表示:“现在的这支曼联已经远离了球队的传统,他们只想买入一些球员尽快的提高球队的战绩,但是提升球队的战绩不会这么快的发生。范加尔今年将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比去年强,但是我不认为曼联的中轴线非常强大,他们还缺少一名中后卫。”

“曼城?他们购买了一到两名球员,但是这些球员不能提高曼城的实力,看看他们买的这几个人,没有任何一人能够在切尔西与曼联打上主力,利物浦(数据) 也是一样的问题,引援缺乏质量。阿森纳的球员非常出色,但是这支球队的球员们醉心于自拍与亮腹肌,而不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英超夺冠上。”基恩表示。

在基恩看来,切尔西依旧是新赛季的英超冠军的霸主:“我认为切尔西能够获得冠军,他们的中轴线非常的豪华,如果斯通斯能够加盟蓝军,那切尔西将会更加强大,如果我是一个赌徒,我一定会押切尔西获得冠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