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加盟意天空体育担任解说 恐就此退役

皮耶罗加盟意天空体育担任解说 恐就此退役

皮耶罗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最新消息,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皮耶罗已经与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达成协议,他将会成为2015-2016赛季的常规解说嘉宾。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能在新的岗位上有好的表现。

皮耶罗在离开尤文(官网 数据) 后先后在澳大利亚与印度踢球,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在离开印度后,他还有意到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但是这位曾经的斑马王子年龄过大,因此他一直没有重新站在足球场上。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法作为一名球员参加比赛,因此皮耶罗决定用另一种方式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据《共和报》披露,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皮耶罗与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电视台达成了协议,皮耶罗将成为2015/2016赛季天空体育的常规解说嘉宾。此前,意大利两大足球频道“天空体育”和“慢镜头”都力邀皮耶罗加盟,皮耶罗最终选择了天空体育。值得一提的是,皮耶罗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就曾有过解说的经验,对于这一职位,他并不陌生。

皮耶罗对于能够得到这份新工作十分兴奋:“我的心告诉我不能离开足球,我很高兴成为天空体育团队的一部分,我将会利用自己在尤文以及国家队多年效力的经验做好解说工作。”作为一名常规的解说嘉宾,皮耶罗在下个赛季将没有时间作为球员出现在足球场上,这也意味着皮耶罗或许会就此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