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克星!野兽2战入3球 复制皮耶罗睡皮神迹

罗马克星!野兽2战入3球 复制皮耶罗睡皮神迹

特维斯堪称罗马克星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一道美丽的彩虹”,《米兰体育报》如此形容特维斯在奥林匹克球场打入的任意球。在皮耶罗皮尔洛之后,阿根廷前锋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任意球技术,而在本赛季两回合对阵罗马打入3球之后,特维斯也成为了真正的红狼克星。

尤文(官网 数据) 、罗马不仅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前两位,也是防守最为出色的两支意甲球队,尤文能以9分领跑,部分是因为斑马军团前锋的破门能力更强,特维斯(126分钟1球)、莫拉塔(135分钟1球)的效率都不错,而罗马效率最高的利亚伊奇也不过182分钟才打入1球。前罗马队长贾尼尼认为:“特维斯太强了,他总是能自己解决比赛。”

特维斯赛前分析:“没有了皮尔洛,我们就会少一些精准的直传,这就需要我们的进攻更有深度。”中场休息前,比达尔的直传让特维斯在禁区前得到起脚机会,可惜这次射门被后卫挡出。但在下半场,特维斯在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比达尔禁区前的突破赚得了任意球,皮尔洛因伤缺席,特维斯得到了主罚机会,阿根廷前锋也展示了不输皮尔洛的脚法,皮球直接飞入了死角。

从球场上空的镜头可以看到,特维斯的这次射门在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飞入了球门死角,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而在特维斯罚出皮球后,博努奇已经开始庆祝。以任意球破门后,特维斯激动的冲向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所在的看台,而包括博格巴斯托拉里科曼在内的尤文替补席的球员们也与特维斯一起庆祝。

尤文图斯近10个意甲任意球进球都是由皮尔洛打入,上一次除皮尔洛以外的尤文球员在意甲打入任意球还是皮耶罗,2009年5月24日,皮耶罗在对锡耶纳时以任意球破门。皮耶罗、皮尔洛、特维斯,三位大师联手包办了尤文6年意甲的12个任意球。阿莱格里透露:“特维斯这一周一直苦练任意球。在皮尔洛受伤之后,我们需要找到能主罚任意球的球员。特维斯是非凡的,我们早就知道这一点了。”

继欧冠(微博 专题) 对马尔默以任意球破门之后,特维斯本赛季第二次打入任意球。特维斯承认:“我一直努力学习皮尔洛的罚球方式,在训练中观察他的动作是很重要,不过,他仍然是第一选择。”没能取得胜利则让特维斯很生气:“我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性格,我们踢得很好,但在进球之后,我们却在多一人的情况下给了罗马机会。教练生气是对的,我们在70分钟之后犯了错误,甚至还冒着输球的风险。”

这粒进球是特维斯本赛季意甲第15球,阿帕奇也得以再次单独领跑射手榜,意甲的射手榜成了阿根廷人的竞争,特维斯以15球排名榜首,伊卡尔迪以14球位居次席,打入12球的迪巴拉、伊瓜因也是阿根廷人,只有梅内来自法国。特维斯本赛季30场比赛已经打入21球,追平上赛季进球数,特维斯本赛季场均打入0.7球,已经创造职业生涯最高效率,如延续这种效率,阿帕奇有望刷新单赛季进球数。

特维斯对尤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将阿根廷前锋视为尤文的旗帜:“特维斯、布冯(微博 数据) 都是尤文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是出色的职业球员,我一直给他们准备好一份空白的合同,希望特维斯能为我们效力很多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