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一绝招或助尤文 贝皇挺巴萨2-1夺冠

[摘要]“斑马王子”皮耶罗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前者当然力挺老东家,而德国传奇巨星则认为巴萨将2-1战胜尤文。

皮耶罗:一绝招或助尤文 贝皇挺巴萨2-1夺冠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斑马王子”皮耶罗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前者当然力挺老东家,而德国传奇巨星则认为巴萨(官网 数据) 将2-1战胜尤文(官网 数据)

谈到欧冠决赛时,皮耶罗表示,“很难对最终的结果做出预测,热门的球队可能获得冠军,或者又不能,对我来说,当我们是热门球队的时候,我们会输掉比赛,可是当对方被认为是热门球队时,我们往往可以赢,这就是足球,尤其是一场定胜负的决赛。”

谈到阿莱格里时,皮耶罗盛赞道,“他接手了一支冠军球队,并且在此基础上得到了很大发展,他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虽然并非铁血的管理方式,但是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球员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决赛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任意球、莫拉塔和特维斯的进攻以及后防线的严密防守都是最终赢球关键。”

皮耶罗还对两队的一些球星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整个足球界的一份礼物,非常有幸能够和他处于一个时代。哈维(微博 数据) 皮尔洛是两名特别的球员,他们都是现象级的,能够和他们并肩作战或者成为对手都非常美妙。”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谈到了决赛,他表示,“一般情况下,对于欧冠决赛的双方而言,来自两个不同的国家比来自同一个国家更吸引人。如果像去年皇马(数据) 对阵马竞的同城德比,那么吸引力必然下降。如果尤文能够阻挡MSN,那么他们的后防线需要表现出色,我对尤文击败多特的比赛印象深刻,他们的后防线表现极为出色。”

“巴萨阵中拥有很多擅长单兵作战的球员,他们的中场还有伊涅斯塔(数据) 拉基蒂奇,我认为巴萨会2-1战胜尤文,他们获胜的几率更大。”贝肯鲍尔说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