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追忆首次法网经历 感慨青春流逝回忆永恒

郑洁追忆首次法网经历 感慨青春流逝回忆永恒

郑洁(微博)追忆首次法网经历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作为一位32岁的老将,郑洁依然在赛场上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今年的法网,她虽然没有参加女单比赛,但是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再次为小花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今日郑洁在自己的微博上追忆了首次参加法网的经历,并感慨青春流逝得太快,还好有些回忆永远不褪色。

中国网球目前正处于一个低谷期,随着李娜退役,郑洁逐渐淡出赛场,而彭帅又伤病缠身,金花的整体竞争力下滑得比较明显。本次法网赛中,参加女单比赛的四位中国姑娘全部在首轮出局,还好郑洁及时站了出来,她先是在混双比赛中帮助中国金花取得在本次法网正赛中的首场胜利,随后又搭档詹咏然在女双首轮比赛中顺利过关。

郑洁的出色的表现让很多球迷都希望她能够在赛场上多坚持得久一点,可以带一带目前这批经验相对欠缺的小花。而郑洁今日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流露出来对赛场的不舍,她甚至还清晰记得自己首次参加法网的经历:“都打了12年法网了吗?不知不觉青春都用在了球场上。还清楚的记得11年前因为法网的16强让我排名提升,首次进入前50,也因此获得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

郑洁还感慨有些回忆并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那次(法网)也是我妈妈唯一陪我参加的一个大满贯赛事。所以印象特别深刻。(现在)忍不住又想唱了: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