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52:每天例行四次称体重

【陈盆滨日记】Day 52:每天例行四次称体重

陈盆滨(微博) 剑指第一

5月23日 阴

第52天的挑战圆满结束,时间是3小时46分44秒。其实时间可以短一些的,因为今天多跑了3公里。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为什么每天都要称体重?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称,这是专家组规定的。我只知道一天我要称四次,早晚各一次,跑前跑后各一次。跑了52天,我的体重只掉了3斤,掉得不多的,这说明我的身体状况不错。

为什么我会掉这么少?一方面我的补给量很大,跑一次差不多要补3000多毫升。如果是单个马拉松是不需要这么大的补给量的,因为单个马拉松需要增加一些速度什么的,如果补给量大的话,浪费在这上面的时间也会很多。专业马拉松运动员他们训练时的补给次数大概4次左右,他们的训练量是非常高的。我为了缩短时间,也会选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补给,还有就是在感觉到有点累的时候补给,这样呢能很快吸收。

称体重已经称了快一个月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我倒希望自己能够再瘦一点,这样我的脚踝、胯关节承受的力量就不用这么大,速度也能更快一点。但是专家团队不允许我减,他们担心我跑不下来。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连续跑100个马拉松,也不是很了解,但我希望跑完之后我能瘦个5、6斤,能瘦7、8斤更好,如果我体重达到132、133斤的话就更不错了。原因?当然有了:一个更帅,还有一个呢可以在成绩上有提高,我希望在极限马拉松成绩上再有所提高。

我现在不会节食,毕竟还有48个马拉松等着我。如果我营养摄取不够,身体很虚的话,跑都跑不动了。我现在吃得最多的一次5碗米饭,不是家里的大碗,是餐厅里的那种碗,一般情况下都在3-4碗之间。饭量还可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