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51:进入减法阶段啦

【陈盆滨日记】Day 51:进入减法阶段啦

陈盆滨(微博)

5月22日 晴

上海今天又是大晴天,阳光、绿树、村庄的红顶屋……很美的田园风光。说不出来的美,我要会画画就好了,一定把这幅美景画下来。

今天是51天了,想着都高兴。“挑战100”跑过一半,我的嗓子也慢慢好起来了,想想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转眼就跑过了三个省一个直辖市,明天开始将开启在江苏省的奔跑了。江苏之后,还有山东、河北、天津市,然后我就可以到达北京了。想想都很激动,开始进入减法的阶段了。

今天跑得有点累,因为红绿灯太多了,有的红绿灯等的时间有点长。红绿灯多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要不停地重新启动自己身体的能量,这是很辛苦的。回到酒店,我立刻让大夫给我按摩,现在舒服多了。

今天现场有很多陪跑的跑友,有一个陪我跑到了终点。听工作人员说,他昨天就跟我一起跑了,一直很规矩的跟在队伍最后跑。这让我很感动,但也很担心,万一他摔倒了怎么办?因为“挑战100”是开放式的路段,道路状况很复杂。跑友的支持我很感谢,但到现场陪跑一方面会让我分心,另一方面也在增加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换个方式支持我。

昨天去医院检查,拍了片、做了详细检查,医生说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但有一个大前提,就是我要多休息、休息好。这个结果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身体快好了,我自然会跑得更带劲,因为没有后顾之忧了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