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44:没有睡完整觉 不痛快

【陈盆滨日记】Day 44:没有睡完整觉 不痛快

陈盆滨(微博) 跑进绍兴

5月15日 晴转雨

今天跑进绍兴了,刚刚还阳光灿烂,转个身就风雨交加,真是个爱憎分明的城市呀。一会儿写完日记,我就赶紧上床睡觉,雨天最适合睡觉了。

绍兴,一个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熟悉是因为这里出过很多名人,一代文豪鲁迅就是绍兴人,还有梁山伯与祝英台,据考证,绍兴上虞是他们的家乡;陌生是因为我只来过这里三两次,对这里的环境并不熟悉,虽然这里距离台州并不是很远。

今天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昨天晚上大概12点左右,我被酒店楼下的喧闹声吵醒了,后来关上窗户才又继续睡去,一直睡到龚医生来敲门。但因没有睡完整觉,感觉不够痛快,所以今天去起点的路上我抓紧时间补觉,没像之前那样看微信、微博。

我一边跑一边在唤醒自己,大概7、8公里后才完全清醒过来。今天天气不错,云层挺厚,替我遮挡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阳光,让我跑得很舒服,没有炽热感。但是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出了小问题,因为我的腿推不上力,整个人发软,还在出冷汗,今天我一共换了四件衣服。一路上,我都在回想这几天吃了什么?跟什么人接触?但最后都被我一一排除了,我想不出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身体出了状况。但,没关系的,妈妈上次给我备的樱桃根还有,晚上煮点吃,明天应该就没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