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16年夏天重追伊布 将开千万欧天价年薪

曝米兰16年夏天重追伊布 将开千万欧天价年薪

米兰16年夏天重追伊布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决意放弃伊布,那么米兰可能追求昔日锋线王牌,而这样的一笔交易很有可能在2016年夏天发生,届时,红黑军团很可能为伊布开出1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在过往的2个赛季,伊布都是巴黎的头号射手,分别打入了30和26个进球,而在本赛季,瑞典国脚代表巴黎在法甲出场21次,也有17球进账,可以说伊布对于PSG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不过瑞典人在不久前曾经有过不当言论,这招致了法国民众的反感,这让伊布的未来成疑。

虽然伊布目前对于巴黎仍然非常重要,但是要知道,瑞典人目前已经33岁,他的职业生涯将迎来下滑期,而伊布在巴黎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对于法甲冠军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负担,而向伊布提供下一份合同也存在很大的风险。目前瑞典人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届时,巴黎有可能放走伊布。

《意大利足球》在今天披露,目前米兰俱乐部可能会被一些海外财团收购,这样的话,米兰将有财力完成重签伊布的交易,不过这样的一幕不会发生在今年夏天,而是在2016年夏天,届时,米兰将选择免签瑞典人。当然,为了吸引这名神锋的加盟,米兰将为其开出1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据悉,米兰已经为重新收购伊布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在3月19日,加利亚尼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晤,虽然双方谈论了阿巴特的续约问题,但是交流的重点还是伊布重返圣西罗的可能性。

在首次效力米兰时期,伊布为红黑军团立下了赫赫战功,出场85次,打入56球,还帮助米兰收获了2010-11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如果他重新披上红黑军团的战袍,这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