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伊布上位意大利正选中锋 巴神好好学学

平民伊布,巴神榜样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佩莱就是我们的伊布。”这是佩莱家乡人的评价,身高优势加上出众的脚下技术,已经年近30岁的佩莱大器晚成,正在成为意大利本土中锋代表。在对英格兰(微博)的友谊赛中,佩莱头球首开纪录,“我得感谢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助攻。”基耶利尼则开玩笑说,“应该说‘谢谢’的是我,因为我那脚球(传中)实际上踢跐了。”

“我终于释放了。”佩莱赛后非常激动,这是1月24日在足总杯(微博)中对水晶宫进球后的首个进球。2014年下半年,佩莱在南安普敦一球接一球,带领球队冲击着英超(微博 专题) 传统豪强的地盘,也因此得到了国家队主帅孔蒂的召唤。2014年10月13日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马耳他时,佩莱首发出场,打入唯一入球。对克罗地亚替补出场,但无斩获。如今对英格兰,佩莱首发再次进球,恐怕孔蒂真得将佩莱列为正印选择了。

新年过后,佩莱一度状态下滑,2015年此前只有两个进球(联赛中还有过一次破门),“但我有9个门柱,我知道自己还需要努力,但我真的只是需要一个契机。”佩莱解释说,“如果这(长期不进球)发生在意大利,我估计自己早就被口水和批评淹没了。意大利和英格兰的足球氛围完全不同,在英格兰,我的球荒会为我换来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在英格兰踢前锋的佩莱最清楚两国足球之间的区别。

这次入选国家队,佩莱也遭遇了围绕在国家队周围、主帅孔蒂周围的口水战和争议,“这就是意大利,其实我们都习惯了,在争议下努力工作。我很喜欢意大利、我的故乡,这里有美丽的景色,有宜人的气候,可惜这里的足球环境并不一样。硬件上更是没有现代化的球场,我希望回到意甲(微博 专题) ,但就怕等新球场都建立起来时,我已经老了。新球场不仅可以增加收入,还可以让主场变成真正让客队胆寒之所。”

佩莱是不打算回到意甲了,而这明显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也无论他是否已经接近30岁,因为主帅孔蒂的选人标准很明确,“我只看球员表现,绝不看履历表以及他所踢球的地方。所以像博里尼奥斯瓦尔多乔温科也不应放弃,他们应该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重新赢得国家队球衣。在我的国家队里,需要的是像佩莱和埃德尔这样的球员。”

埃德尔作为巴西外援被孔蒂召入国家队,虽然争议多多,但对保加利亚,埃德尔一个漂亮的进球为他赢得筹码。本场对英格兰,这位巴西雇佣兵更是得到首发机会,与2012年上半年曾合作过半年的佩莱(在桑普)搭档锋线。埃德尔真的是在拼命踢球,每球必拼,巴西队毫无希望,好不容易进了意大利队,一定是要拼死留下的,才有了孔蒂对埃德尔和佩莱们努力的称赞。

而孔蒂还提到了桑德兰的博里尼、博卡的奥斯瓦尔多甚至是在加拿大淘金的乔温科,也是证明自己一视同仁的态度,英格兰记者们赶紧询问,“那巴洛特利呢?”这是个敏感话题,去年世界杯后,孔蒂曾经召过巴洛特利,就被媒体和评论家质疑与同一赞助商有关。如今巴洛特利在利物浦(数据) 已经踢不上球了,最近一期国家队孔蒂倒是没有考虑巴神,“国家队大门向任何人敞开,马里奥需要在利物浦先留下印记,我会关注所有值得关注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