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退役队长复出在即 或携手伊布征战美国

曝巴萨退役队长复出在即 或携手伊布征战美国

普约尔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普约尔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球队科罗拉多急流队的邀请,这位已退役的西班牙球星很可能复出前往美国踢球,另外一位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伊布,也被爆料有望去美国发展。

现年37岁的普约尔因为饱受伤病的困扰,与2013-14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他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战,是在2014年3月3日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还为巴萨打进一球。退役后,普约尔选择留在俱乐部内任职,担任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的助手,后者于今年1月份下课后,普约尔随即也宣布辞职。

媒体透露,退役以来普约尔依然保持着中等强度的训练水准,近来他正在积极的训练,以求能尽早重返赛场。据悉,普约尔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和卡塔尔联赛的邀请,而他本人更倾向于前往美国发展,美国方面对他最感兴趣的是科罗拉多急流队。如果普约尔最终选择赴美踢球,意味着他将和卡卡兰帕德、比利亚以及劳尔等昔日巨星在大洋彼岸再度成为对手。

另据《瑞典晚报》最新爆料,另外一位曾经在巴萨效力过的巨星伊布,也在谋求赴美发展,很可能与普约尔携手登陆美国大联盟。据悉,伊布已经在3月19号于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而且这份签证并非旅游签,同时该签证允许申请人在美国长时间停留。33岁的伊布同大巴黎的合同在2016年就要到期,或许在不远的将来,瑞典人有望在美国赛场上继续披荆斩棘,大杀四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