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门神荐曼联买伊布替法尔考:他为红魔而生

传奇门神荐曼联买伊布替法尔考:他为红魔而生

神仙球大师伊布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向老东家力荐今夏签伊布顶替法尔考。他认为伊布这样的性格球星是“为红魔而生”,就像贝克汉姆(微博)和坎通纳一样。

众所周知,只在19场比赛中打进4球的法尔考在曼联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英媒体均表示,红魔肯定不会在今夏花费4300万英镑的高价将哥伦比亚人买断。若法尔考离开曼联,范加尔将在夏天另寻一名超级前锋,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向老东家推荐签伊布。

现年33岁的伊布,越老越妖。这赛季他27次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出战打进了23球,在巴黎的3个赛季,他121次出场已经打进了99球!效率非常高。伊布职业生涯效力过尤文(官网 数据) 国米、巴萨(官网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多家豪门,但至今还没有英超(微博 专题) 经历。虽然伊布此前多次表示希望在巴黎挂靴,但因在同波尔多赛后失言辱骂法国,伊布被法国各界人士口诛笔伐,日子并不好过。再加上这赛季法甲竞争激烈,若巴黎无法进入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伊布可能会考虑离队。

曼联和伊布早就传出过绯闻,但在弗格森的时代,很难容纳像瑞典魔蝎这样的性格球星。如今,曼联主帅范加尔面临着夏季寻枪的难题,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再次向老东家推荐签伊布,“伊布在巴黎的表现是梦幻般的。去年夏天就有传言说他会来曼联,当时我就表示他是为红魔而生的。你看坎通纳在利兹和其他法国俱乐部踢球时,并没有那么闪耀,但来到曼联后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曼联踢球会得到更大的自由度,也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我们不关心你是谁,喜欢哪支球队,我们只关心你在球场上的表现和对俱乐部带来的影响。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些,那只能离开。当然你也可以有个性,像贝克汉姆和坎通纳,有时他们表现不好,但更多时候有出色的状态,有很多球员想成为贝克汉姆或者坎通纳,但他们没有这样的个性,所以都失败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