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玩行为艺术 落选国家队戴白面具表达不满

巴神玩行为艺术 落选国家队戴白面具表达不满

巴神戴白色面具表不满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巴洛特利因为落选意大利集训名单倍感失落,近日他戴上了一个白色面具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巴洛特利的无脑行为很多,以前经常在自己的球衣上写一些口号抒发内心的感情,而这一次他选择用戴面具的行为艺术。巴洛特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贴了头戴白色面具照片并且写到:“我今天的心情。”

巴洛特利的面具是纯白色,看着非常冰冷恐怖。虽然巴洛特利描述的话语不多,但显然表达了落选意大利国家队后自己的郁闷和不满。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16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利物浦(数据) ,原本罗杰斯希望他能够顶替离队的苏亚雷斯,然而巴神状态低迷,目前只为利物浦打进4球,其中仅有1球是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

现在巴洛特利在利物浦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在巴西世界杯后就无缘意大利国家队,职业生涯在还不到25岁时就跌入低谷,心情不好自然可以理解。不过依然有些人认为巴神可以重返巅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后卫博努奇表示:“尽管巴洛特利近来职业生涯不顺,但他在上届欧洲杯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意大利国家队会永远欢迎他。”不过巴洛特利要想参加2016年欧洲杯,必须尽快在利物浦找回状态证明自己配得上意大利国脚身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