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荷兰1-1土耳其 亨特拉尔补时幸运救主

欧预赛-荷兰1-1土耳其 亨特拉尔补时幸运救主

亨特拉尔折射幸运扳平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五轮,荷兰主场1比1战平土耳其。第37分钟,伊尔马兹攻入一球。第92分钟,斯内德(微博)远射击中亨特拉尔头部弹入网内。

比赛焦点

荷兰晋级形势严峻: 在主场勉强战平土耳其之后,荷兰依旧排名小组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捷克相差6分,晋级形势并不乐观。

荷兰欧预赛主场不败: 在欧洲杯预选赛历史上,荷兰主场获得42胜10平的不败战绩。自2000年10月11日之后,荷兰主场保持不败。

斯内德里程碑之战救主: 这是斯内德为荷兰国家队出场的第112场比赛,他追平弗兰克-德波尔,排名荷兰队史出场榜的并列第二位,仅次于130场的范德萨(微博)。作为队长,斯内德也在补时阶段射门击中亨特拉尔折射救主。

张稀哲(微博 数据)队友首秀: 张稀哲队友多斯特今天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荷兰国家队的首秀。遗憾的是,这位在德甲赛场风光无限的射手并未能够入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德佩左路横切后射门,球被门将扑出。三分钟后,斯内德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斯内德妙传,德佩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37分钟,格克汉-托雷右路传中,德弗里头球解围不远,沃尔坎-申横敲,伊尔马兹的射门打在马丁斯-因迪腿上变线飞入网内,土耳其1比0领先荷兰。

第54分钟,斯内德传中被门将扑出,纳辛格补射空门却不可思议地打偏。第60分钟,阿费莱的远射被门将托出横梁。第71分钟,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92分钟,斯内德远射,球击中亨特拉尔头部变线飞入网内,荷兰1比1战平土耳其。

数据分析

荷兰
项目
土耳其
1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9
8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0
66%
控球率
34%
567
传球次数
210
4
越位
2
22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荷兰15次攻门8次射正,土耳其9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而在控球率方面,荷兰高达66%,土耳其仅为34%。

赛后声音

荷兰主帅希丁克:“我不知道究竟怎么了,这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但我依然会努力改变这一局面,我依然对晋级充满信心。”

媒体评论

荷兰《电讯报》:“斯内德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尽管1比1最终战平,但荷兰晋级前景依然严峻。”

荷兰《共同日报》:“橙衣军团精神萎靡,全场嘘声表达球迷不满。斯内德虽救主扳平,但希丁克下课危机没有消除。”

核心球员评分

斯内德:8分 荷兰唯一配得上掌声之人。

德佩:6.5分 积极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亨特拉尔:5分 梦游般的状态。

多斯特:5分 替补出场作用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

门将:1号西列森

后卫:2号范德维尔、3号德弗里、4号马丁斯-因迪(77分钟,15号威廉斯)、5号布林德

中场:8号维纳尔杜姆(46分钟,17号纳辛格)、6号尼格尔-德容(63分钟,19号多斯特)、10号斯内德

前锋:7号阿费莱、9号亨特拉尔、11号德佩

土耳其(4-4-2):

门将:23号巴巴坎

后卫:7号贡努尔、4号阿齐兹(69分钟,22号古鲁姆)、3号巴尔塔、18号埃尔金

中场:16号图凡、15号托帕尔、8号伊南、11号格克汉-托雷

前锋:17号伊尔马兹(79分钟,20号卡齐姆-理查兹)、13号沃尔坎-申(61分钟,10号恰尔哈奥卢)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预赛荷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