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遭尤文球迷死亡威胁 可能考虑辞职

意大利主帅遭尤文球迷死亡威胁 可能考虑辞职

这事怪孔蒂吗?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意大利队主帅孔蒂遭到尤文(官网 数据) 球迷死亡威胁,原因是斑马球迷认为是孔蒂将马尔基西奥练出重伤。孔蒂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并考虑辞职。

本周五,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马尔基西奥因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6-8个月,这意味着马尔基西奥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不过昨天尤文在官网紧急辟谣,称马尔基西奥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具体休战时间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目前皮尔洛博格巴都有伤,马尔基西奥的伤缺对尤文来说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失去理智的尤文球迷将马尔基西奥的受伤迁怒于他们的前主帅孔蒂,他们认为是孔蒂在国家队的训练量过大将马尔基西奥练废的,一些极端球迷甚至在网上发出了多份针对孔蒂的死亡威胁。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透露,孔蒂受了很大的惊吓:“我和孔蒂见了面,他看起来很不安,整个人不在状态,这和那些死亡威胁有关。他觉得这并不是他的错,当然,意大利足协肯定会支持他。”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孔蒂可能会因此考虑自己的前途,最近2天但凡有人问起马尔基西奥受伤的事情,孔蒂的脸色都会变得很难看。

戏剧性的是,在尤文球迷向孔蒂发出死亡威胁后,《慢镜头》最新消息称,马尔基西奥的膝盖已经通过了检查,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尤文中场将在几天内重新回到球队,该媒体称,阿莱格里可以露出微笑了,和孔蒂有关的争议也应该烟消云散了,马尔基西奥甚至可以赶上4月14日同摩纳哥的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简直就是神转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