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VS霍村前瞻:张稀哲再缺席 许尔勒首秀

狼堡VS霍村前瞻:张稀哲再缺席 许尔勒首秀

许尔勒将上演狼堡首秀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22时30分,德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沃尔夫斯堡将坐镇主场对阵霍芬海姆。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张稀哲(微博 数据)再度缺席比赛大名单,这意味着中国球星的德甲首秀将再度缺席,但此战不乏看点,许尔勒的首秀引人关注。

比赛看点

张稀哲缺席: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确认,张稀哲将缺席本轮联赛。这意味着,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后,已经连续3场比赛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张稀哲真的只是狼堡引进入球队后,作为吸纳中国球迷关注的“吉祥物”?那些力压张稀哲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主力和轮换主力们,是否真的实力水准完胜中国球员?如果那些同位置的竞争者有个状态起伏,张稀哲是否有希望重新进入黑金的法眼?带着这些问题去看这场比赛,中国球迷将不乏看点。

许尔勒首秀:冬季转会期,沃尔夫斯堡花费3200万欧元引进了许尔勒,这个价格创造了德甲历史上冬季转会期的球员转会费纪录,也无疑成为这个冬天全德甲乃至全世界最为关注的球员。赛前发布会上,狼堡主帅透露许尔勒将至少进入比赛大名单,各界认为许尔勒很可能首发出场。世界杯冠军得主究竟会有着怎样的首秀?他和德布劳内这名德甲目前最火的球星之一,又会形成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各界拭目以待。

维持德甲冠军悬念:各界公认,这个赛季德甲冠军悬念本就不存在,因为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根本找不到等量级的竞争对手。但无论如何,德甲群雄希望尽可能追赶拜仁,避免上赛季那样打到3月冠军就出炉的事情再度发生——那也许是拜仁的喜悦,却是这个联赛的悲剧。目前狼堡距离拜仁差距8分,是最有希望给拜仁制造麻烦的球队。拜仁新年开始后2轮不胜,这是2013年“三冠王”时代后第二次拜仁连续两轮德甲不胜。狼堡本该抓住机会进一步冲击榜首,可上轮沃尔夫斯堡也没能赢球。本轮狼堡能否借拜仁状态平平之机拿下三分迫近榜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都希望狼堡能够给力。

赛前声音

黑金:“张稀哲和蒂姆-克洛泽将缺席。伊万-佩里西奇能否出场还要取决于他的状态。如果我们不能发挥100%的实力,那比赛就会变得十分困难,但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击败对手。”

许尔勒:“很高兴加盟沃尔夫斯堡,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贝纳格里奥

后卫:维埃林纳、纳尔多、科诺切、罗德里格斯

中场:古斯塔沃 、阿诺尔德

攻击型中场:卡里吉乌利、德布劳内、许尔勒

前锋:多斯特

霍芬海姆(4-2-3-1):

门将:鲍曼

后卫:贝克、斯特罗布尔、比卡西奇、金珍洙

中场:施魏格勒、波兰斯基

攻击型中场:弗兰德、费尔米诺、艾尔尤努西

前锋:莫德斯特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