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狼王造德甲最暖冬 张稀哲新队友成冬季标王

新狼王造德甲最暖冬 张稀哲新队友成冬季标王

携4比1横扫拜仁之余威,沃尔夫斯堡周一下午宣布斥资3200万欧元引进许尔勒,合同签到2019年6月30日,年薪高达税前600万,另外合同中还包含500万的夺冠奖金。2015年冬窗,德甲18队共砸下6455万欧元引援,打破了2011-12赛季5403万的冬窗纪录,而在转会净投入上,4961万也为历年最高。

3200万使许尔勒成为德甲冬窗引援标王,也是马丁内斯(微博)(4000万)、格策(3700万)和戈麦斯(3500万)之后的德甲第4高转会,刷新了狼堡2014年1月2200万从切尔西(数据)签下德布劳内的俱乐部最高身价纪录。许尔勒周二已和新队友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但并未入选周中对阵法兰克福的大名单,预计最早会在本周末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出场。

许尔勒2011年从美因茨转会勒沃库森时身价为850万,两年后加盟切尔西飞涨到了2200万,加上如今的3200万,总身价达到了6250万欧元。据德国媒体披露,许尔勒的老东家美因茨由此成了最大受益者,许尔勒多次转会已使美因茨得到的分成超过了1500万欧元。

许尔勒的加盟无疑是“如狼添翼”,狼堡最擅长从边路打反击,这一战术已经把拜仁搞得焦头烂额,而随着许尔勒的来投,狼堡的边路突击将更加犀利。多斯特虽然对拜仁一鸣惊人,但他和另一名中锋本特纳本季联赛合共才进5球,效率较低,必要时许尔勒可以客串前锋,这是他在勒沃库森时就已熟悉的角色。本赛季在切尔西总共出场不到1000分钟的许尔勒,将在狼堡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从2010年开始,狼堡在转会市场上已投入2.235亿欧元,年均4430万,期间重金购入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古斯塔沃 和德布劳内等人都已成为球队脊梁。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欣赏狼堡千金买马骨的作风,法兰克福的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就嗤之以鼻,“还是回到现实吧。3200万引进许尔勒,3年打包价格5000万(其实是4年半),这真的把我吓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