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签约哥伦比亚快马 先租后买总价1500万

罗马签约哥伦比亚快马 先租后买总价1500万

伊巴尔博本赛季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卡利亚里前锋伊巴尔博加盟,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将为红狼效力到本赛季结束,租借费为250万欧元。而根据罗马和卡利亚里租借合同中规定,罗马在赛季结束后可以永久性买断伊巴尔博,买断费为1250万欧元。

伊巴尔博出生于1990年5月19日,出道于哥伦比亚国内劲旅麦德林国民竞技,2011年7月转会意甲卡利亚里,目前为止为俱乐部出场121次打进15球并有16次助攻。伊巴尔博本赛季截至目前为卡利亚里在意甲联赛出场13次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另外在意大利杯中还有一次出场。伊巴尔博2010年5月首次被哥伦比亚国家队征召,截至目前出场12次打进1球,其中去年巴西世界杯出场3次。

伊巴尔博身高1米86,身体对抗能力出色,脚下技术不俗,突破速度非常快,在2012年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R》评选出的世界足坛50名速度最快的球员中高居第六,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等意甲球队以及多特蒙德都曾经想要签下他,但最终罗马如愿以偿。此前罗马已经签下了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如今在伊巴尔博加盟后,主教练鲁迪-加西亚在进攻端方面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