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3-1结束连败 梅内两球德斯特罗首秀

意甲-米兰3-1结束连败 梅内两球德斯特罗首秀

米兰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一场焦点战开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3-1击败帕尔马队,结束此前的意甲三连败。梅内攻入2球助攻1次,扎卡尔多攻入米兰处子球,德斯特罗、博凯蒂上演米兰处子秀,米兰旧将诺切里诺破门反戈旧主。

比赛焦点

梅内登上射手榜次席:凭借本战的2个进球,梅内以12个进球与伊瓜因并列意甲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13球的特维斯

米兰重回胜利轨道:在意甲惨遭三连败后,米兰终于用一场3-1的胜利暂时走出状态危机。尽管击败欠薪半年的意甲倒数第一并不足以说明问题,尽管米兰距离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仍然达到10分,但是这场胜利对于缓解球队压力、暂时巩固因扎吉帅位而言有利无害。

两大新援首秀:本战因扎吉迫不及待的让两名刚刚来到球队的新援博凯蒂、德斯特罗上演处子秀。两人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大亮点,但也没有太大失误,一个可以接受的开始。

铁卫米兰处子球:扎卡尔多本战攻入米兰处子球,反戈旧日东家。

米兰旧将反戈:曾经在阿莱格里麾下状态出色的诺切里诺,如今已被米兰清洗到帕尔马。本战诺切里诺面对旧主破门,而且并未大肆庆祝(只是感谢上帝),成为圣西罗的一大看点。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帕尔马后卫罗德里格斯手臂触球,裁判吹罚点球!梅内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射入,AC米兰1-0领先。

第21分钟,米兰任意球形成禁区混战,扎卡尔多禁区右路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4分钟,帕尔马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罗德里格斯后点头球攻门被波利用头挡下,米兰旧将诺切里诺距门6米处凌空补射破门!1-1,帕尔马追平,进球后的诺切里诺拒绝庆祝。

第35分钟,范金克尔精确长传,帕尔马门将出击冲出小禁区,德斯特罗距门15米处头球吊空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38分钟,瓦雷拉禁区右路劲射迫使门将脱手,拉米门前解围出现重大失误,诺切里诺距门8米处补射再被洛佩斯神奇挡出。第57分钟,切尔奇右路突破后横传,梅内距门11米处左脚斜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1,米兰扩大比分。

第76分钟,梅内右路高速突破后低平传中,扎卡尔多距门11米处推射破门!3-1,这是扎卡尔多攻入的米兰处子球。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帕尔马
3
比分
1
17
射门次数
13
9
射正次数
5
1
角球
6
1
越位
2
19
犯规
23
0
红牌
0
2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6
48.6%
控球率
51.4%
452
传球次数
387

赛后声音

梅内:“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可以做到一些不错的事情”。

因扎吉:“我们不惜一切代价的追逐三分,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三分。”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米兰终于扭转了不胜的尴尬,尽管击败一支危机重重的帕尔马之后的表现才能说明问题,但这三分对于米兰而言太急需了。

《全市场》:凭借着梅内和切尔奇的出色发挥,米兰终于拿下了2015年的第一场意甲胜利。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7分:高扑抵挡。

扎卡尔多7分:处子球。

博凯蒂、本田圭佑6分:中规中矩。

切尔奇7分:精彩助攻。

梅内7.5分:关键先生。

德斯特罗6分:偶有亮点。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4-2):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81-扎卡尔多、33-阿莱士、13-拉米、19-博凯蒂

中场:10-本田圭佑、16-波利、21-范金克尔(15-埃辛,第46分钟)、22-切尔奇

前锋:7-梅内(11-帕奇尼,第81分钟)、9-德斯特罗(4-蒙塔里,第74分钟)

帕尔马(4-3-3):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5-安德烈-科斯塔、27-桑塔克罗切(33-里斯波利,第60分钟)、6-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18-戈比

中场:14-加洛帕、31-马里加(8-何塞-毛里,第65分钟)、23-诺切里诺

前锋:26-瓦雷拉(34-哈拉斯林,第76分钟)、17-帕拉迪诺、24-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