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0-0乌迪内斯 新援中柱狮王失良机

意甲-尤文0-0乌迪内斯 新援中柱狮王失良机

尤文(官网 数据) 客场闷平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留利球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略伦特错失得分良机,佩雷拉劲射击中横梁。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延续不败纪录,近19场比赛保持不败,但五连胜纪录被终结。尤文图斯同时延续近8个客场不败纪录,8战取得6胜2平的成绩。尤文、罗马本轮双双与对手战平,斑马军团继续以7分领先于排名第2位的罗马。

尤文图斯延续自2011年1月以来对阵乌迪内斯的不败纪录,近8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但此前6场连胜纪录被终结。尤文图斯近5战均零封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连续5场零封对手,21轮意甲仅丢9球,丢球数在五大联赛仅多于丢8球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本赛季第3次未能破门,而在2013-14赛季仅有1次未能破门。

乌迪内斯延续主场不胜纪录,自2014年10月26日之后主场6战仅取得3平3负的成绩。

利希施泰纳下半场拉倒阿兰吃到黄牌,将在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因累计黄牌停赛。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6%,13次射门仅2次射正,乌迪内斯11次射门同样2次射正。特维斯6次射门未能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费尔南德斯4次射门1次射正,博格巴3次射门也仅有1次射正,皮尔洛此役102次传球位居全场之首。

乌迪内斯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3
2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9
34%
控球率
66%
302
传球次数
590
5
越位
2
13
犯规
16
0
红牌
0
2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3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维德默后场长传,泰罗摆脱卡塞雷斯后突入禁区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封出,费尔南德斯中路补射高出。

第28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角球,略伦特前点头球冲顶偏出。

第57分钟,略伦特胸部回做,佩雷拉禁区右肋右脚凌空劲射被横梁挡出。

第7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莫拉塔点球点半转身右脚凌空抽射被卡尔内齐斯没收。

赛后声音

阿兰(乌迪内斯中场):“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完美,我们希望取胜,但我们很高兴能踢出这样一场比赛,我们现在期待着下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但我们有着正确的精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是一场面对一支顶级球队的比赛,我们没能抓住得分机会,但没问题。”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尤文图斯浪费了宝贵机会,在恩波利逼平罗马后,斑马军团有机会以9分领先,而在战平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只能继续以7分领先于罗马。唯一令人满意的是,在一座艰苦的球场,斑马军团全身而退。”

《慢镜头》:“尤文图斯继续保持以7分领先红狼军团,没能改变赛季的走势。在寒冷的弗留利球场,斑马军团很少得到机会。罗马应该感谢乌迪内斯,他们有着完美的战术和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在客场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之后,尤文图斯收获本赛季第二个0比0。”

球员评分

略伦特(5分):在对手的团团包围之下,略伦特表现不佳,头球冲顶还偏出底线,再次被莫拉塔替换离场。

布冯(7分):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尤其以第23分钟连续封出泰罗和费尔南德斯的射门最为精彩。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5-1-1):

门将:31-卡尔内齐斯

后卫:5-达尼洛、75-厄尔托、89-皮里斯

中场:27-维德默、6-阿兰、8-费尔南德斯、19-吉列尔梅、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65分钟26-帕斯夸莱);77-泰罗

前锋:10-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26-利希施泰纳、6-博格巴、21-皮尔洛、37-佩雷拉、33-埃弗拉(74分钟20-帕多因)

前锋:14-略伦特(67分钟9-莫拉塔)、10-特维斯

主裁判:杰尔瓦 索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