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3遭连败 沙奇里中柱伊卡尔迪破门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国际米兰客场1-3不敌萨索罗队,意甲三轮不胜,近两轮遭遇连败。萨索罗队扎扎、桑 索尼、贝拉尔迪各下一城,国米的伊卡尔迪破门但成为徒劳。桑索尼、东科尔先后被罚下,沙奇里射中门框,国米新援布罗佐维奇上演意甲处子秀。

比赛焦点

国米半场险被屠杀:此前两队3次交锋,国米3战全胜得失球是15-0,两场7-0的屠杀震惊亚平宁。但本战萨索罗成功复仇,他们上半场在错失两次黄金机会(门前近距离单挑门将),裁判放过两个疑似点球的前提下,仍然2-0吊打国米。

国米争三梦碎?:本轮前,国米距离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达到10分。随着本轮落败,国米距离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有可能继续增大。在赛季已经进入中后程的前提下,国米如此低迷的战绩令人怀疑,这个赛季蓝黑军还有希望通过联赛排名,拿到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吗?

伊卡尔迪不可或缺:本战曼奇尼为备战周中意大利杯,首发里雪藏了伊卡尔迪,没有中锋的国米上半场踢的乏善可陈。下半场换上伊卡尔迪后,国米攻势有所起色,伊卡尔迪也攻入一球。这意味着尽管国米攻击线有沙奇里、波多尔斯基等众多明星,但伊卡尔迪却是不可或缺。

新援首秀:国米冬季引进的第三名重量级新援,克罗地亚球星布罗佐维奇本战上演处子秀,克罗地亚人有一次精妙传球险些帮助多多破门。

萨索罗三叉戟发威:1991年的桑索尼、扎扎,1994年的贝拉尔迪,萨索罗这“意大利国字号90后三叉戟”本战大发神威。这三人领衔的萨索罗是典型的反击快攻型球队,近8轮他们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只有2场胜利,而这2战就是击败米兰双雄,这三叉戟参与了2战全部5个进球,他们攻入4球还助攻了第5个球。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萨索罗队米西罗利传中碰到梅德尔变线,意大利国脚扎扎距门18米处停球左脚劲射,球射入球门左上死角!萨索罗1-0。

第29分钟,萨索罗开出战术角球,桑索尼左路切入禁区晃过帕拉西奥后,小角度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世界波!萨索罗2-0领先。

第38分钟,萨索罗边后卫隆吉沿左路突入禁区,与东科尔接触后倒地,裁判犹豫了一下拒绝吹罚点球。第40分钟,萨索罗边路传中打中东科尔手臂,裁判仍然不吹点球。第45分钟,萨索罗队距门20米处劲射碰到后卫后偏转,桑索尼距门6米处的单刀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奋勇扑出。第65分钟,瓜林做球,沙奇里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国米换上布罗佐维奇,后者上演蓝黑军处子秀。第83分钟,马格纳内利回传失误,伊卡尔迪高速前插形成单刀,阿根廷射手晃过门将后命射空门得手!1-2,国米追回一分

破门后伊卡尔迪急于快发门球与对手发生冲突,伊卡尔迪、桑索尼分别因为推搡对手染黄。第90分钟,桑索尼侵犯瓜林被黄牌警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伤停补时第2分钟,扎扎突入禁区左路与东科尔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给东科尔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贝拉尔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3-1,萨索罗锁定胜局。

比赛数据

萨索罗
项目
国际米兰
3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15
4
射正次数
4
5
角球
8
1
越位
4
15
犯规
14
1
红牌
1
3
黄牌
4
3
门将扑救次数
1
34.9%
控球率
65.1%
215
传球次数
518

赛后声音

曼奇尼:“是的,我承认我今天犯了一些错误。一个主教练确实是可能犯错误的,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国米转会经理奥西里奥:“卡萨诺?显然国米现在缺少的并不是一个前锋,我们在其他位置有所欠缺,但我目前阶段不方便说什么。”

媒体点评

《全市场》:萨索罗的新锐三叉戟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一场噩梦。

《米兰体育报》:掌控着压倒性的控球率和传球优势,但国米仍然在低谷中挣扎。10轮只能赢下两场,这样的战绩让人怀疑国米真的可以拿到欧战资格吗?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5.5分:状态平平。

拉诺基亚、维迪奇5分:失误很多。

沙奇里5.5分:打中立柱外没有亮点。

科瓦契奇4.5分:这是他状态很差的比赛。

波多尔斯基5分:他上过场吗?

伊卡尔迪6分:国米为数不多的状态正常的球员。

曼奇尼5分:启用东科尔,雪藏伊卡尔迪,都引发争议。

扎扎7分、贝拉尔迪6.5分、桑索尼6.5分:萨索罗三叉戟耀武扬威。

双方出场阵容

萨索罗(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11-福尔萨伊科、28-小卡纳瓦罗、26-特拉诺瓦(33-布里吉,第82分钟)、3-隆吉(23-加佐拉,第60分钟)

中场:8-比昂蒂尼、4-马尼亚内利、7-米西罗利(5-安特伊,第75分钟)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索内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54-东科尔、15-维迪奇(77-布罗佐维奇,第71分钟)、23-拉诺基亚、22-多多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

攻击型中场:91-沙齐里、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28-普斯卡斯,第79分钟)

前锋:11-波多尔斯基(9-伊卡尔迪,第5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