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对话西蒙尼:感谢万达 将加深与中国合作

腾讯对话西蒙尼:感谢万达 将加深与中国合作

马竞主帅西蒙尼

腾讯体育巴赛罗那报道(驻西班牙记者 张天琪(微博))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1日24时,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主场诺坎普凭借终场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点球1-0战胜马德里竞技队。赛后,腾讯驻西班牙记者对话马竞主教练阿根廷人迭戈-西蒙尼,对马竞高层刚刚与万达集团签署的合作作出相关提问。

一月底的诺坎普夜间十分寒冷,不论是看台还是球场内都是阴风阵阵,在长达近两小时的比赛之后,球员和教练员也拥有比平时更多的整理时间。比赛结束半小时后,一身黑色西装的西蒙尼出现在发布厅前。虽然床单军团在85分钟惨遭梅西点球绝杀而输掉首回合淘汰赛,但是阿根廷主教练并不显得有丝毫沮丧,他始终面带微笑,风度翩翩地聆听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本周三马竞高层希尔-马林(微博)和塞雷索空降北京,与万达老总王健林签署协议。该条新闻在西班牙媒体圈产生了爆炸性的化学反应,平均每天都有整版的相关报道。如今,西蒙尼化身成为一家万达控股20%的俱乐部教练,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询问了他对此事的看法。当听到“万达”一词时,西蒙尼非常敏感地露出一丝微笑,听完记者的完整提问后,非常认真地回答:“我知道这件事情,我认为一切对于马竞有好处的事情都应该是受欢迎的。”

随着与万达的深入合作,中国球员是否有机会在马竞获得青训机会、马竞是否会签约中国球员是中国球迷广泛关注的话题,记者紧接着就此问题对西蒙尼提问。西蒙尼此时则表现得十分谨慎,“这需要希尔和塞雷索从北京回来之后我们详加讨论,要以到时讨论结果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