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红军已配不上杰队 早该转会拿冠军?

[摘要]现在这支利物浦的球员配置,杰拉德留守球队然后夺取英超首冠的希望微乎其微。是不是该学亨利转会强队,夺取冠军了结心愿呢?

【舌战】红军已配不上杰队 早该转会拿冠军?

主场被巴塞尔淘汰后,杰拉德无比落寞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利物浦(数据) 主场1-1战平巴塞尔出局,法比安-弗雷破门,杰拉德世界波扳平比分,利物浦无缘欧冠16强,将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打欧联杯淘汰赛。

利物浦整场比赛徒有控球率占优,实际机会并不比对手多。而本赛季引进的中锋兰伯特继续低迷,另外一名新援马尔科维奇鲁莽击打对手面部,替补上场仅15分钟便遭红牌罚下。

34岁的杰拉德依旧是场上利物浦中前场能力最强的球员,这不禁让球迷五味杂陈。前段时间曾爆出的杰拉德不续约意图离队的消息,而红军名宿卡拉格警告杰队若离队将被球迷唾弃。但看看现在这支利物浦的球员配置,杰拉德留守球队,然后夺取英超(微博 专题) 首冠的希望依旧微乎其微。

【舌战】数据:杰队一人撑起红军进攻线

【舌战】红军已配不上杰队 早该转会拿冠军?

利物浦本场比赛前场球员数据

从上表利物浦中前场球员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杰拉德打进球队唯一进球只是表象,威胁球门数、创造威胁球数、传中数……这些进攻数据几乎都是杰队比其他队友高出一大截。

【舌战】历史:杰拉德主场百球 曾无限接近切尔西(数据)

杰队百球里程悲

杰拉德的英雄时刻在第81分钟到来,当时斯特林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杰拉德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死角,最终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巴塞尔门将鞭长莫及,这也是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的第100个进球。

切尔西两次求购杰拉德 杰队:曾认真考虑过

2004年和2005年,切尔西曾连续两次求购杰拉德,当时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价格在当时能打破英超转会纪录,但杰拉德在转会切尔西前一刻回心转意。媒体分析原因可能是利物浦最终获得欧冠冠军,加上球迷的死亡威胁,最终使得杰拉德留守安菲尔德。而2013年杰拉德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曾认真考虑转会切尔西,并且确实动心了。

【舌战】他行他上了

平xiong(【舌战】QQ群友):利物浦欠杰拉德一个冠军 杰队当学亨利

杰拉德为利物浦戎马十六载,却没能获得与之地位相匹配的哪怕一个联赛冠军,我想即便是利物浦球迷也很难接受。杰拉德完全可以学习亨利,明白留队难拿到欧冠锦标后,亨利随即远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功成名就之后,再回兵工厂依旧是万人欢呼。所以杰拉德没必要担心球迷会倒戈,懂你的球迷都明白你的痛楚。

昭歌(【舌战】QQ群友):杰队已成红军信仰 队魂必须不能走

杰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年了,转会风险很大。杰拉德如果要去能拿冠军的球队,那他的下家肯定比现在利物浦阵容强,那他的位置呢?杰拉德已经是安菲尔德的王了,没必要再去别的球队,去了所谓的好球队别人不一定给好脸色。再者说“一日红军,终生红军”这个口号不是白喊的,作为红军队魂,杰拉德就应当终老安菲尔德。

PS:如果你不同意上面两位童鞋的观点,如果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欢迎留下你的评论,我们会挑选精彩留言加精!或者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我们的【舌战】里亮出你的观点,那就加入我们的QQ群(篮球:167878974、足球:440203410、综合体育:423147981,限量召集懂球帝哦!我们会每天在群内选取第二天的话题,和群友们对话题的精彩观点哦。另外欢迎关注腾讯体育原创组微信公众号——深度体育,我们将每天发送【深度】、【锐评】、【舌战】,以及各大联赛、NBA积分榜赛程等信息,扫描二维码:

【舌战】红军已配不上杰队 早该转会拿冠军?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