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湖人东方也败 将创队史最差战绩?

[摘要]根据湖人本赛季数据分析,称其为鱼腩球队几无争议,更应该讨论的是:联盟还有几支球队比湖人更烂?

【舌战】湖人东方也败 将创队史最差战绩?

科比难阻湖人首败东部球队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湖人客场以95-111不敌奇才,终结了连胜的脚步。科比砍下29分,林书豪(微博)表现低迷,打出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场比赛,10投0中一分未得;比尔拿下27分7助攻,沃尔(微博)贡献两双17分15助。

这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输给东部球队,因此也没能保住自己“东方不败”的名号。此战过后,如果今天森林狼取胜,湖人有可能再次回到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根据湖人本赛季数据分析,称其为鱼腩球队几无争议,更应该讨论的是:如果湖人一直保持这个比赛状态,本赛季将创造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舌战】数据:湖人得失分差联盟倒数第4

【舌战】湖人东方也败 将创队史最差战绩?

得失分为负数的球队排行

湖人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8,场均失分排名联盟第29。其他数据:场均助攻20.4个,联盟第21;场均篮板42.2,联盟第17;场均失误12.6,联盟第6。

【舌战】历史:紫金王朝的辉煌与沉沦

夺冠次数:湖人16次获得总冠军,仅比凯尔特人少一次。

赛季赢球记录:1971-72赛季69胜13负,胜率84.1%。

胜率最低记录:1957-1958赛季19胜53负,胜率为26.4%,当时湖人队还在明尼苏达州。

赛季输球记录:上赛季27胜55负。

【舌战】争锋:他行他上了

朵哥(【舌战】QQ群友):湖人历史底蕴注定不会一直沉沦

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两大球队之一,湖人显然就是NBA的代表,无论从曝光率、知名度和球市来看,它都是焦点中的焦点,即使这两个赛季湖人跌落到了历史低谷,但它的广告收入、上座率、电视直播依旧排在30支球队的前列。以洛杉矶的吸引力和湖人的名号,想崛起并不是一件难事,就看什么时机崛起最恰当。

昭歌(【舌战】QQ群友):创不创历史湖人就在哪里 不偏不倚任人宰割

从来只有强者爱排名,没兴趣给弱者归类。鱼腩就是鱼腩,还分最差更差?不得不承认,科比已老,书豪,布泽尔和乔丹-希尔不是强力助手。不是黑湖人,本赛季就这样了,季后赛没戏。最后,像科比的斗志致敬,美如画的进攻看一场少一场了。

PS:如果你不同意上面两位童鞋的观点,如果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欢迎留下你的评论,我们会挑选精彩留言加精!或者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我们的【舌战】里亮出你的观点,那就加入我们的QQ群:167878974,限量召集懂球帝哦!我们会每天在群内选取第二天的话题,和群友们对话题的精彩观点哦。另外欢迎关注腾讯体育原创组微信公众号——深度体育,我们将每天发送【深度】、【锐评】、【舌战】,以及各大联赛、NBA积分榜赛程等信息,扫描二维码:

【舌战】湖人东方也败 将创队史最差战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