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锋霸引切尔西马竞疯抢 他进球国米不败

国米新锋霸引切尔西马竞疯抢 他进球国米不败

伊卡尔迪成欧洲最当红前锋之一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虽然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目前暂时只能排名第九,但这无法阻挡阿根廷小将伊尔卡迪的闪亮光芒,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他已经吸引了马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热刺(微博 数据) 等多家球队的注意力。

伊尔卡迪今年虽然只有21岁,但身为前锋的他本赛季目前出战了国米全部的12场联赛,堪称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他在这些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绝对是个值得吹捧的成绩。另外他也堪称国米的福星——

在本赛季他进球的所有比赛中,国米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唯一打平的是对维罗纳的那场2-2,他贡献了球队全部的2个进球。

目前在切尔西的锋线上能够有稳定表现的只有迭戈-科斯塔1人,而以曼朱基齐为首的马竞锋线目前效率都还没有伊尔卡迪高,热刺就更不提了,因此这三家球队会盯上他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伊尔卡迪目前在国米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国米也一定不想卖,所以他的转会费肯定不会低,最终的去向仍然还留有很大的悬念。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