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1国米 梅内破门沙拉维助攻并中框

意甲-米兰1-1国米 梅内破门沙拉维助攻并中框

米兰德比1-1战平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沙拉维助攻梅内破门,奥比追平比分,沙拉维、伊卡尔迪分别射中门框。AC米兰连续五轮不胜,国米连续四轮不胜。

比赛焦点

曼奇尼回归首秀:本战是曼奇尼回归国米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曼乔变阵4312,并大幅调整了国米的出场阵容。不过他麾下的国米虽然比赛方式和马扎里完全不同,但德比战的战平预示着,曼奇尼想要拯救这支困境中的国米,并不轻松。

因扎吉德比首秀:超级皮波完成个人执教史上首场米兰德比战,虽然面对的是在意甲、英超(微博 专题) 赢得过冠军的曼奇尼,但因扎吉无论是针对性战术还是临场调整都不落下风,他证明自己被诸多业内权威看好是有原因的。

德比战再现法国英雄:梅内在米兰德比战里破门,成为继恩戈蒂之后,15年来首个在米兰德比战里破门的法国球员。

国米黑煞2年后破门:尼日利亚国脚、国米青训球员奥比,这些年始终在国米打不上主力,屡屡被外租。本战奥比令人意外的被曼奇尼派遣出场,虽然整体表现平平,但奥比时隔2年后再度为国米破门,成为德比战的意外英雄。

德比血战:米兰德比虽然不够精彩,但却拼的无比惨烈。多多血战大半场,两队合计有44次犯规,双方多名球员在比赛末段出现抽筋、伤情,这证明了米兰德比战虽然比赛质量难比当年,但是惨烈程度却有过之无不及。

精彩回放

第8分钟,蒙塔里后场横传被伊卡尔迪断下,后者单刀突入禁区的捅射被门将洛佩斯神奇扑出。第12分钟,瓜林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洛佩斯将球扑出。第13分钟,蒙塔里在与多多碰撞时肘击多多面部,后者头破血流。第23分钟,埃辛中场直传,沙拉维左路传中,梅内距门11米处右脚凌空垫射球门右侧死角破门!AC米兰1-0。

第61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萨帕塔解围至禁区弧顶,奥比左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国米追平。这是奥比在2012年4月29日对阵切塞纳破门以来,为国米攻入的第一个进球。

第75分钟,沙拉维接到中场直传后单刀突入禁区,但他距门11米处的右脚推射打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瓜林禁区右路传中,伊卡尔迪距门11米处转身凌空抽射,球打中横梁上沿弹出!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国际米兰
1
比分
1
8
射门次数
8
2
射正次数
3
6
角球
4
3
越位
1
12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1
54%
控球率
46%
387
传球次数
483

赛后声音

曼奇尼:“我对于小伙子们跑动的方式感到开心。”

因扎吉:“小伙子们拼尽了全力,这让我感到满意。”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两个进球,一家一个;两个门框,一家一个;无数次的失误,一家一半。米兰双雄谁也没有表现出超过对方的实力。

《全市场》:在曼奇尼回归首秀陷入危机时,国米青训球员奥比的进球拯救了曼奇尼,这意味着曼乔在国米取得了一个虽然不算梦幻,但尚可接受的开局。

焦点球员评分(《Whoscored》)

迭戈-洛佩斯7.2分:精彩扑出伊卡尔迪的单刀。

沙拉维7.0分:有助攻,却错失单刀。

梅内7.1分:灵光一现。

托雷斯6.0分:他出场了吗?

胡安7.2分:完胜托雷斯。

伊卡尔迪6.8分:错失两次机会。

奥比7.4分:拯救曼奇尼回归秀。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55-长友佑都、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2-多多

中场: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20-奥比(8-埃尔纳内斯,第73分钟)

前腰:10-科瓦契奇(90-姆维拉,第90+4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第88分钟)、8-帕拉西奥

AC米兰(4-2-3-1):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13-拉米、17-萨帕塔、5-梅克斯、2-德西利奥

中场:4-蒙塔里(16-波利,第76分钟)、15-埃辛

攻击型中场:28-博纳文图拉、7-梅内、92-沙拉维

前锋:9-托雷斯(10-本田圭佑,第7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