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国米铁卫浴血奋战 米兰德比火爆依旧

血战!国米铁卫浴血奋战 米兰德比火爆依旧

多多遭蒙塔里肘击血流不止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历史上第283次米兰德比战,出现了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少见的满座盛况,79173张球票全部售罄,米兰单队就获得332.5万欧元的票房收入,也创下多年之最。近8万球迷显然不会对比赛的激烈程度而失望,米兰双雄确实拼命,以至于出现了惨烈的血战。

比赛第13分钟,国米边后卫多多前场左路内切,蒙塔里防守时迎面扑上去,两人都未收势以至于凶狠的撞在一起,蒙塔里的肘部撞上多多的面颊。巴西后卫惨叫一声后倒地,他的面部被撞裂,血流满面!但是杀红了眼的国米后卫根本没有丝毫退意,只是在场边草草止血后,他又回场继续拼杀。在他的面颊上,斑斑血迹甚至没有擦拭干净,以至于他仅仅是在上半场,就合计三次被现场裁判要求下场清理血迹。

平心而论,米兰双雄目前境况都不佳,糟糕的联赛排名,也使得双方有了些许“难兄难弟”的意思。单纯从比赛质量和明星水准来看,米兰德比也显然难比西班牙国家德比、曼彻斯特德比更豪华。但这一幕却诠释了米兰德比的意义,无论双雄目前江湖地位如何,无论双方战绩是怎样,只要是这两支百年死敌相遇,那就是铁血之争,那就是野兽的搏斗,那就是不惜一切的惨烈厮杀。多多面上的鲜血,看起来并不美观,但这不就是米兰德比战的最佳诠释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