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曝离开湖人内幕 放弃马刺是最艰难决定

腾讯体育10月31日 湖人新赛季开局两连败,而且都是惨败。作为湖人旧将,保罗-加索尔看到这一幕,心里不是滋味,他再度解释当初为什么离开湖人,为什么会选择公牛。加索尔表示,湖人没有被他放在选择项里边,当时有四支球队对他非常感兴趣,分别是尼克斯马刺雷霆和公牛,他最终做出最艰难的决定,加盟了公牛。

“我考虑过尼克斯,但我认为尼克斯的实力不如其他几支球队,没有其他几支备选球队强。我现在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我等不起,想最大化自己的价值,发挥点余热。”加索尔说。加索尔身高7尺(213厘米),今年34岁,他在NBA已经打了14个赛季,其中湖人7个赛季。在湖人期间,加索尔帮助球队3次杀进总决赛,2次获得总冠军。

“当时我把湖人排除在外,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马刺、公牛和雷霆之间选择的时候,我也非常犹豫,最后做出了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决定,我加盟了公牛。现在一切都挺过来了,我现在的情形还不错。公牛有极大的几率争夺总冠军,现在就看运气了,看我们能否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赢得总冠军。”加索尔。

加索尔离开湖人后,球队整体天赋再次下降,别说拥有总冠军实力,就是季后赛实力也堪忧。湖人现在就剩科比一个超级巨星,他还刚从两个严重的伤病中恢复。其他球员除了林书豪(微博)之外,很多人在别的球队都是路人甲。更惨的是,在整体天赋不足的背景下,湖人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尼克杨受伤,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季报销。

加索尔最终咬牙离开,是想争夺总冠军,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对湖人寒心。菲尔-杰克逊离开湖人后,球队一直想清理掉加索尔,想将他交易出队,腾出薪金空间,避免奢侈税。他们险些将加索尔交易到火箭,最后因为大卫-斯特恩否决,这笔交易没有成行。湖人其后又聘用了一个打跑轰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加索尔险些被废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