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索尔怂恿弟弟加盟纽约:我和他总聊起禅师

[摘要]《纽约邮报》消息,今夏加盟芝加哥公牛队的保罗-加索尔原本有希望来到尼克斯,重归禅师门下,但最终他选择成为德里克-罗斯的助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不可能加盟纽约。

大加索尔怂恿弟弟加盟纽约:我和他总聊起禅师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今夏加盟芝加哥公牛队的保罗-加索尔原本有希望来到尼克斯,重归禅师门下,但最终他选择成为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助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不可能加盟纽约。

明年夏天,这位灰熊队的当家中锋、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尼克斯届时会拥有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追逐马克-加索尔。马克的哥哥保罗-加索尔表示,他确实曾经跟弟弟谈到过关于加盟纽约的可能性,确实谈起过尼克斯的总裁菲尔-杰克逊的一些事情。

“我们会看看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他的决定是怎样的。希望他能够打出职业生涯最强的一年,而那个时候他将拥有所有球队的青睐。”保罗-加索尔说,“他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球员,有很多球队都会对他有幸运,而最终能够得到他的绝对是幸运者。”

“我和弟弟纯粹是私下聊天,而他做出任何决定我也不会干涉。不过我确实和他聊过很多关于尼克斯、关于菲尔的事情。”加索尔补充道,“现在我不知道禅师会参与多少球队的事务,毕竟这次他是作为高层、管理层,而不是以往那样作为教练。所以我弟弟做出决定的时候还得看情况的发展,那个时候他会考虑很多。”

加索尔还表示,自己确实今夏考虑过加盟尼克斯,重新成为禅师的人,也可以与老队友费舍尔再续前缘。不过他更希望在34岁的年纪能够立刻获得赢球的机会,因此公牛队成为最合适的下家。当然,从薪金方面考虑,纽约给不了加索尔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

“我当时考虑尼克斯主要是因为禅师和德里克在那里。”加索尔说,“尼克斯拥有一套非常优秀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确实已经动心了。但是我最终认为,现在自己身处的位置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的确,公牛队拥有罗斯(微博)、诺阿(微博),拥有铁血防守教练希伯杜,他们如今在东部是除了骑士队以外的最大热门。

“公牛是一支更加平衡的球队,队中拥有多种武器。”加索尔说,“我在这适应得很好,能够让球队更具竞争性。”

加索尔承认,杰克逊最终可以让纽约变成一支总冠军争夺者,他也衷心祝福禅师在尼克斯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

“显然实际操作中会有很多因素左右事态发展,但是我对于禅师很有信心,我相信他在纽约可以成功。”加索尔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