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湖人创队史尴尬纪录 火箭献完美开局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12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洛杉矶湖人两战输38分创队史纪录

继昨日以18分的劣势输给火箭后,湖人今天又输给太阳20分,合计输掉38分也创造球队1960年从明尼阿波利斯搬至洛杉矶以来,开季前两场的输分纪录。即便算上整个湖人历史,球队的这一拙劣表现也能够排在第二位,在1957-58赛季,明尼阿波利斯湖人曾经在开季前两场比赛里输掉过47分,而此前洛杉矶湖人前两战的输分纪录则是1960-61赛季的33分。

火箭时隔6年首次开局连续大分取胜

火箭104-93击败爵士,而在揭幕战里,他们则是赢下湖人18分,这也是休斯敦自2008-09赛季以来首度在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并分别赢下两位数分数,新赛季的火箭也呈现出了新面貌。

甜瓜揭幕战发挥失常

尼克斯大比分输给公牛,其中安东尼此役拿到14分,这也是甜瓜职业生涯揭幕战的第三低分,赛季甜瓜场均单打次数在6.8次,场均利用单打拿到6.6分,投篮命中率为42.3%,但在这场比赛里,他一共只有5次单打,利用单打只拿到了2分,投篮命中率为20%。

尼克斯首战输24分排队史第二

尼克斯在揭幕战中输给公牛24分,这也创造了队史揭幕战第二大输分纪录,在2000年时,他们曾经在揭幕战输给76人29分,2009年,球队赛季首战曾以22分劣势输给过热火

罗斯(微博)尚未与公牛融合?

公牛击败尼克斯,罗斯全场比赛拿到了13分,但一项尴尬的数据统计是,当罗斯在场的21分21秒里,公牛一共拿到了42分,其中净胜值为8.3,球队合计34投14中;而当罗斯坐在场下的26分39秒里,公牛一共拿到了62分,其中净胜值高达45,球队合计为37投22中。

韦少独木难支

缺少杜兰特雷霆在首战中输给开拓者,其中韦斯布鲁克独木难支,有数据显示,当韦少在场上时,雷霆一共拿到70分,只是输掉4分,球队投篮命中率为48.1%,但当他坐在场下时,球队只有19分进账,输掉13分,命中率为27.6%。

韦德(微博)连续11赛季首发刷新队史纪录

热火击败奇才,韦德继续首发,这也是闪电侠连续11个赛季在揭幕战首发, 继续刷新队史纪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