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三节31分书豪仅6分 湖人惨负太阳吞两连败

科比三节31分书豪仅6分 湖人惨负太阳吞两连败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湖人再度大败,继揭幕战输给火箭后,紫金军团又在菲尼克斯吃到羞辱,以99-119惨败。科比全场比赛砍下31分,却仍无力回天。【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太阳数据
科比31分4篮板3助攻托马斯23分3助攻5三分
希尔6分11篮板2助攻布莱16分6篮板9助攻
林书豪(微博)6分2篮板1助攻德拉季奇18分5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小托马斯刺客本色

布莱索因为不冷静被罚下,德拉季奇的砍下18分收工回家,于是太阳三大后卫里,打的最火爆的,莫过于小刺客托马斯,这只矮脚虎全场11投9中砍下23分,效率高的惊人,而且飙中5记三分,末节他的登场,堪称是为湖人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比赛走势:湖人不堪一击

湖人开局便处于被动,太阳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相反紫金军团毫无对策,只能依靠科比不断的抢分,在完成一次2+1的进攻后,湖人前9分里有7分都是科比所得。然而令紫金军团感到尴尬的是,太阳很快就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两位数。林书豪随后连突带投拿到4分,总算是表现了一把,可太阳此时已经完全打开,首节战罢,主队以33-19领先。

单节贡献7分的科比,次节开始发威,他先是跳投还造普拉姆利的犯规,完成2+1,紧接着通过飙射再得2分。紫金军团靠着飞侠以及一干替补们的努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只是好景不长,但太阳将主力悉数替换上场后,又开始新一轮的吊打,半场科比已经拿下17分,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分差又被拉开,半场结束,湖人以50-59落后。

易地再战科比孤独的继续抢分,湖人的局势则是一溃千里,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手后,太阳以81-61整整领先20分!巨大的差距也令飞侠的心态失衡,还因叫板裁判被吹技犯。整个第三节,湖人全队总共得到,其中科比一人拿到14分,三节结束便有31分入账。该节最后时刻,布莱索怒踹技术台被吹技术犯规,累积罚出场,科比罚球命中后,湖人以73-98带着25分的分差进入末节。

末节科比坐在场下,一脸怒气,林书豪则坐在场边,神色茫然。比赛此时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替补球员耗完了剩余的时间。

比赛花絮:飞侠哀怨惹人怜

科比无疑是场上最想赢的球队,“老大尽力了”这五个字,用在他的身上倒也十分合适。然而比赛打到第三节,当场上局势一溃千里时,科比的脸上浮现出哀怨的表情,抱怨,愁容,孤独的单干……看的令人唏嘘不已。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德拉季奇,布莱索,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科比三节31分书豪仅6分 湖人惨负太阳吞两连败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