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8轮官方最佳阵容:KUN神配意大利火枪

英超第8轮官方最佳阵容:KUN神配意大利火枪

英超(微博 专题) 第八轮官方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英超官网公布了第8轮的最佳阵容,南安普顿在本轮8-0横扫桑德兰,这让圣徒一共有3人入围,同样有3人入选的是埃弗顿队,另外,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哈特阿圭罗两将入选。

门将:乔-哈特(曼城)

曼城在本轮联赛4-1横扫热刺(微博 数据) ,作为门将,乔-哈特在比赛中多次作出世界级扑救,他的出色发挥让热刺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科尔曼(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埃弗顿在本轮3-0大胜阿斯顿维拉,取得了近4轮首胜,贾吉尔卡和科尔曼都有进球入账,左后卫拜恩斯送出了2次助攻,可以说,埃弗顿三将集体坐镇后防线还是非常有说服力。在右后卫上,得到垂青的是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在红军3-2力克QPR一战,约翰逊打满90分钟,防守上非常出彩。

中场:塔迪奇(南安普顿)、杰克-科克(南安普顿)、奥斯卡(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奥贝尔唐(纽卡斯尔

南安普顿在本轮酿造惨案,以8-0的比分击败了桑德兰,塔迪奇的发挥非常逆天,不仅打入1球,而且助攻4次。杰克-科克同样发挥出色,打满90分钟,还有1个进球入账。奥斯卡同样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在切尔西战胜水晶宫一战,他打入球队首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的启瓶器。纽卡斯尔在本轮1-0战胜莱斯特城,奥贝尔唐打入唯一进球,他的入选也是实至名归。

前锋:阿圭罗(曼城)、佩莱(南安普顿)

曼城在本轮4-1横扫热刺,阿圭罗打入4球,上演大四喜,而他也超越了同胞特维斯,成为了队史在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意大利前锋佩莱在英超赛场刚刚荣膺9月最佳球员,而在球队8-0大胜桑德兰一战,他打入2球,成为球队的取胜功臣。

附英超第8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乔-哈特(曼城)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科尔曼(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

中场:塔迪奇(南安普顿)、杰克-科克(南安普顿)、奥斯卡(切尔西)、奥贝尔唐(纽卡斯尔)

前锋:阿圭罗(曼城)、佩莱(南安普顿)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