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8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2比2战平西布朗维奇费莱尼和布林德各建一功,为主队破门的是塞塞尼翁和贝拉希诺

西布朗维奇
项目
曼联
2
比分
2
8
射门次数
22
2
射正次数
7
0
角球
11
37%
控球率
63%
356
传球次数
574
0
越位
1
6
犯规
8
0
红牌
0
1
黄牌
2
5
门将扑救次数
0

比赛焦点

曼联距榜首差10分: 曼联本场未能全取3分,失去了重返前四的机会。8轮过后红魔排名第6,距离榜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差距已经达到10分。

曼联英超客场6战不胜: 客场险平西布朗维奇之后,曼联夺取三连胜希望落空,红魔在英超赛场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费莱尼在下半场开始前替补登场,仅仅3分钟他就爆射破门扳平,这是费莱尼加盟曼联之后打入的首粒英超入球。终场前布林德远射为曼联带来平局,这也是荷兰国脚加盟曼联后的首球。

精彩回放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第8分钟,维斯多姆右路快速插上传中,塞塞尼翁罚球弧内推射命中右上方死角,西布朗维奇1比0领先曼联。第38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抽射被封堵。半分钟后,马塔(微博 数据)的任意球攻门打高。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第4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费莱尼胸部停球后转身爆射破门,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第65分钟,布伦特中路送出绝妙直塞,贝拉希诺反越位成功后推射命中右下角,西布朗维奇2比1再度领先曼联。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第74分钟,法尔考头球回敲,范佩西停球后凌空抽射,球打在左门柱弹出,贾努扎伊补射打高。第87分钟,布林德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最终2比2险平西布朗维奇。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西布朗险些在山楂球场粉碎曼联,但费莱尼和布林德拯救了范加尔的球队。对于曼联来说,一分已经弥足珍贵。”

《天空体育》:“范加尔赛前曾信誓旦旦将冲进前四,但最终希望落空,曼联距离领头羊切尔西有10分之遥。”

核心球员评分

范佩西:6分 一次中柱,总体状态平庸。

迪马利亚:6分 表现一般,因伤下场。

布林德:7分 终场前打入拯救球队的处子球。

法尔考:6.5分 替补登场后非常积极。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3号迈希尔

后卫:2号维斯多姆、25号道森、6号莱斯科特、15号波科尼奥利

后腰:8号加德纳、7号莫里森

中场:11号布伦特、17号多兰斯、29号塞塞尼翁(86分钟,21号穆伦布

前锋:18号贝拉希诺

曼联(4-1-4-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3号卢克-肖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11号贾努扎伊、21号埃雷拉(46分钟,31号费莱尼)、8号马塔(72分钟,9号法尔考)、7号迪马利亚(76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前锋:20号范佩西

(夏弦月)

英超-曼联2-2险平西布朗 费莱尼布林德处子球

好消息:曼联8轮12分难言优秀,但距离前四仅有1分差距。

坏消息:距离保级区同样只有5分之差。

好消息:曼联保住了30年来从未在西布朗主场输球的纪录。

坏消息:这是18年来曼联首次连续6个联赛客场不胜。

好消息:曼联后防线伤兵逐渐复出,残缺的阵容正在变得完整。

坏消息:这条被莱斯特、西布朗、埃弗顿冲得七零八落的后防线,在接下来的两轮,将迎来迭戈-科斯塔和阿圭罗——当今英超射手榜前两位的王牌前锋。(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