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续梅阿查纪录 新星反戈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续梅阿查纪录 新星反戈

国米已经主场三连胜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腾讯体育将送上数据直播。本战国米期盼延续本赛季开始以来主场的全胜纪录和不失球纪录,同时本战卡利亚里阵中的国米编外球员克里塞提格的发挥也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国米盼主场发威:新赛季前三个主场双线赛事,国米取得全胜,三战合计攻入15球且一球不失。如今的国米常备90后球员多达4-5人,确实存在着打的顺时气吞山河,打的不顺时发挥起伏很大的缺陷。也正因此,国米能否在主场气势正盛的时候多拿积分,这将是决定蓝黑军赛季成绩的关键问题。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最大程度的发挥主场优势,本赛季争夺前三的目标才有实现的可能。此战面对状态低迷的卡利亚里,国米不容有失。

国米编外新星反戈:卡利亚里阵中,有租借自国米的21岁意大利新星,也是足球经理游戏里的著名妖人克里塞提格。后者是2011年就成名的希望之星,在意乙租借2个赛季,出场各项赛事65次,表现相当出彩。夏季有球队开价600万欧元希望将其买下,但国米主席托希尔拒绝了报价,可见国米对于这名新星充满期待。由于卡利亚里队中场有一些减员,因此克里塞提格极有希望获得首发机会,国米球迷也可以通过此战来检验这名蓝黑军看重的未来之星的能量。此外,卡利亚里队内的贝内德蒂、隆戈等人也都是国米编外球员,他们此战都将是梅阿查球迷关注的人物。

国米尝试变阵:由于国米锋线主将伊卡尔迪出现受伤,同时另一名干将帕拉西奥状态平平,有消息指出国米将利用下周中的欧联杯战弱旅的机会给“辫帅”找状态,而此战只会派上状态凶猛的奥斯瓦尔多一个前锋。这意味着瓜林、科瓦契奇、埃尔纳内斯三名攻击型中场可能同时出战,国米会尝试361甚至是3331的阵型。效果如何,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赛前声音

马扎里:“如果我们想要重返顶级球队行列,与罗马甚至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竞争的话,我们必须提升我们把我机会的能力”。

托希尔:“下个赛季回到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当然是我们的梦想。但是我认为,重要的是国米本赛季的成绩要比去年的第五名更好,至于能不能进下赛季的欧冠,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了”。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伤)

卡利亚里:埃里克森(伤)、科隆姆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88-埃尔纳内斯、22-多多

前腰:13-瓜林

前锋:7-奥斯瓦尔多

卡利亚里(4-3-3):

门将:27-格拉格诺

后卫:14-皮萨诺、32-塞皮特里、15-罗塞蒂尼、8-阿维拉尔

中场:4-克里塞提格、5-孔蒂、20-埃克达尔

前锋:23-伊瓦尔沃、25-萨乌、7-科苏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