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3时豪门比赛日播皇马 苏东林良锋解说

9月1日3时豪门比赛日播皇马 苏东林良锋解说

C罗(微博 数据) 定会遭到对手严防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3:00,《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出战皇家社会,苏东(微博 专栏) 和林良锋(微博)搭档解说。皇马做客阿诺埃塔球场已十年不败,C罗近3战皇社破门7次,安切洛蒂如何解决阿隆索迪马利亚离队留下的真空值得关注。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皇马近8战7胜+做客十年不败

阿诺埃塔球场近几年成为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难以征服的魔鬼客场,不过皇马倒并不畏惧巴斯克人的主场声威,首都球队上一次客场落败已要追溯到2004年,卡尔平的进球击退银河舰队一期,随后7战皇马5胜2平保持不败。从2010年皇家社会升级以来,皇马与其交锋8场7胜1平。

2:克星大战,C罗PK普列托

两队阵中各有令对方头疼的克星级杀手,刚打入2014年个人第30个进球的C罗,近3次出战皇家社会破门7次。而巴斯克球队老队长哈维-普列托也“承包”了皇社对阵白衣军近8个进球中的6球,包括去年在伯纳乌的帽子戏法,他也是最近一位单场三度洞穿卡西利亚斯十指关的对手。

3:谁来填补中场空缺?

迪马利亚签约曼联(微博 数据) 后,阿隆索也加盟了拜仁,皇马原本富裕的中场人员突然紧张起来。虽然赫迪拉已经归队,不过他不会是安切洛蒂的首选,按《马卡报》分析出现在阿诺埃塔球场的三中场将是欧洲超级杯时的组合,克罗斯居中,J罗莫德里奇分居左右,但这套纯技术型中场组合,能否抵挡勇悍的巴斯克人冲击存在疑问。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我不认为我们阵容人手不足,事实上我们有多名球员可以打几个位置,未来的比赛你们会看到这点。赛季初连续作战的疲劳的确让球队受到影响陷入困境,不过我们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哈梅斯可以回撤打中场,也可以取代三前锋中的任何一个,我的想法是组建一套实力出众的主力中场,能很好维持攻守平衡。”

《马卡报》预计首发

皇家社会(4-2-3-1):苏维卡雷;卡洛斯-马丁内斯,埃鲁斯通多,伊尼戈-马丁内斯,尤里;马克尔,帕尔多;哈维-普列托,卡纳莱斯,冈萨洛-卡斯特罗;阿希雷切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