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对手是谁无所谓 期待主场战皇马

卡拉格:利物浦晋级没问题 曼城分进死亡之组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同组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28日晚(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巴塞尔、卢多戈雷茨同分一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不重要,而他非常期待和皇家马德里的对决。利物浦传奇队副卡拉格则认为红军晋级问题不大,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则被分在死亡之组。

利物浦凭借上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出色表现,终于重返欧冠联赛。作为第三档次球队,他们遭遇到上赛季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这也是利物浦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此外,瑞士的巴塞尔和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实力相对较弱,欧洲媒体普遍认为他们无法对利物浦构成威胁,不出意外,红军将和皇马携手晋级16强。

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重返欧冠联赛,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参加比赛争取胜利。欧冠联赛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的小组有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对手,他们是上赛季的冠军,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的对决将非常特别。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希望现在就是那一天晚上,而我身处安菲尔德。”

前利物浦队副卡拉格在抽签结束后也更新了他的推特账号。卡拉格说道:“第一次以球迷的身份观看利物浦的欧冠之旅,利物浦和皇马的比赛让人充满期待,而红军丰富的比赛经验将帮助他们前进。曼城将遭遇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这样的强敌,这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虽然他们和利物浦、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相比签运稍差,但小组晋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