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这是梦幻般的一年!盼皇马欧冠再登顶

C罗:这是梦幻般的一年!盼皇马欧冠再登顶

C罗(微博 数据) 荣膺欧足联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3-14赛季欧足联颁奖仪式在摩纳哥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C罗力压诺伊尔罗本获得13-14赛季欧洲足球先生奖。C罗上赛季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赢得国王杯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个人以31粒进球穿走西甲(微博 专题) 金靴,和苏亚雷斯并列是上赛季欧洲金靴,以打破历史的17粒进球荣膺欧冠最佳射手,还获得了西甲最佳球员荣誉,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等。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梦幻般的一年,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所以有机会赢得冠军。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要感谢我所有队友的帮助,是他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他们也极其信任我。感谢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以及那些投给我票的人。我以前没有获得过这项荣誉,这是属于每个人的胜利,我会把奖杯放进我的博物馆。”

“我被提名后,我就知道我有机会获胜,我的信心来自上赛季皇马的成功,球队获得了欧冠和国王杯冠军,我也拿到了西甲最佳射手和欧冠金靴、金球奖。我喜欢挑战,我希望能够再次成为最佳球员,我希望能够和皇马再次获得欧冠奖杯,希望皇马能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卫冕欧冠的球队。我想念所有离开皇马的球员,包括迪马利亚、哈维-阿隆索。主席弗洛伦蒂诺比其他人都明白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让球队能够保持赢球。”C罗说。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