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直言利物浦很危险 C罗称分组有利

C罗:这是梦幻般一年!我要感谢众队友的支持

C罗(微博 数据) 获欧足联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位列第三档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被分进B组,同组另外两支球队为瑞超豪门巴塞尔,以及首次打进欧冠正赛的保加利亚俱乐部卢戈格雷茨。

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对于抽签结果表示:“这是欧冠联赛,从来都没有容易的比赛,哪怕就是比赛中任意的20分钟,也不会让我们踢得很轻松。我们将面对利物浦,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安菲尔德是足球的圣殿,他们是非常危险的对手。巴塞尔最近几年进步巨大,卢戈格雷茨是近些年才成立的俱乐部,他们在保加利亚联赛中大获成功,因此才得以进入欧冠小组赛,和他们的比赛也会比较困难。”

C罗渴望和利物浦的交手:“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球队,去年他们非常接近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不过我认为这个分组对皇马来说还算不错,我认为这有利于球队。我们将尝试重复上赛季的轨迹,获得欧冠冠军。我们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们会尝试,在皇马我们一直思考要去赢得冠军,我认为我们能够再次获得欧冠冠军。”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回顾了上赛季的欧冠:“在经过12年的不断尝试和失败后,我们上赛季终于获得了第10个欧冠奖杯,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一直期待的。我们在加时赛中踢得更有耐心,最终赢得比赛也比较公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