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抽签:皇马碰红军 拜仁曼城再相遇

欧冠小组赛抽签:皇马碰红军 拜仁曼城再相遇

欧冠(微博 专题) 分组抽签结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28日晚(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黎同组,拜仁遭遇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将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对决。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小组赛首轮将正式打响。

根据欧冠联赛抽签规则,32强球会按照欧足联的积分体系被分为4个档次,其中第一档次种子队包括上届冠军皇家马德里和另外7支积分较高的球队。4个档次的球队将被平均分配进入8个小组,来自同一联赛的球会将在小组赛中自动回避,此外根据欧足联此前的规定,俄罗斯和乌克兰俱乐部也将不会被分到同一个小组。

抽签仪式开始前,上赛季冠军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将欧冠奖杯带回现场。随后现场播放短片,纪念去世的两位足坛名宿尤西比奥和迪斯蒂法诺。负责抽签仪式的依旧是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而嘉宾则是德国足坛名宿里德尔。

首先由卡西利亚斯抽出第一档次的种子队,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进入E组。随后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被抽出,银河战舰进入B组。本菲卡抽进C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入D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分入F组,波尔图进入H组,马德里竞技被抽进A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最后抽出进入G组。

第二档抽签的嘉宾是皇马名宿耶罗,首先抽出的是圣彼得堡泽尼特,俄超豪门进入C组。随后抽出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他们被分入巴塞罗那的F组。此后顿涅茨克矿工进入H组,曼城进入E组,多特蒙德抽进D组,巴塞尔进入B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抽进A组,沙尔克则进入G组。

第三档的抽签嘉宾是另一位皇马名宿桑奇斯,他首先抽出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进入H组。随后抽出的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红军被抽进了B组。紧接着,莫斯科中央陆军抽入E组,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进入F组,奥林匹亚科斯抽进A组,里斯本竞技抽入G组,勒沃库森进入C组,加拉塔萨雷则进入D组。

担任第四档抽签嘉宾的是皇马传奇球星亨托,他首先将卢多戈雷茨抽出,保加利亚球会进入B组。随后抽出的是摩纳哥,法甲新贵进入C组。紧接着,希腊人竞技抽入F组,马尔默进入A组,安德莱赫特抽入D组,马里博尔进入G组,鲍里索夫抽入H组,罗马则进入拜仁慕尼黑、曼城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所在的E组。

附: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结果:

A组: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尤文图斯(意大利)、奥林匹亚科斯(希腊)、马尔默(瑞典)

B组: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巴塞尔(瑞士)、利物浦(英格兰(微博))、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

C组:本菲卡(葡萄牙)、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勒沃库森(德国)、摩纳哥(法国)

D组:阿森纳(英格兰)、多特蒙德(德国)、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E组:拜仁慕尼黑(德国)、曼城(英格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罗马(意大利)

F组:巴塞罗那(西班牙)、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阿贾克斯(荷兰)、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G组:切尔西(英格兰)、沙尔克(德国)、里斯本竞技(葡萄牙)、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H组:波尔图(葡萄牙)、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夏弦月)

欧冠小组赛抽签:皇马碰红军 拜仁曼城再相遇

抽签结束,曼城愁眉苦脸,逢人就说“我这什么运气啊,年年碰拜仁”,阿森纳过来安慰,“想开点儿吧,你看我之前还年年抽到巴萨呢”,旁边的米兰凑热闹,“我们之前也老是抽到巴萨,今年不就避开了吗,要不你来学学我们?”曼城正准备骂米兰两句,忽然听到隔壁传来一阵欢呼,“哈哈哈哈,我们曼联(微博 数据) 今年成功避开了32强!”(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