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不在意是否首发 像吉诺比利那样也不错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队后卫林书豪(微博)表示,他并不在意自己能否在新赛季成为首发球员,他认为拥有像马努-吉诺比利那样的角色也非常不错。林书豪还表示在休斯敦的时光令他回味,但是来到湖人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对于林书豪来说,上赛季的经历和结果不是他想要的,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就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而他自己也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挤到了替补席。不过对于林书豪来说幸运的是,在被交易到湖人队之后,他有机会扭转形势再度成为首发球员。

目前湖人队的首发控球后卫将在林书豪和史蒂夫-纳什之间产生,由于纳什年龄老迈再加上伤病缠身,因此林书豪有很大的机会在下赛季成为首发控球后卫。“有这个可能。但是我在火箭队已经学到这一点,就是能否首发并不重要。”林书豪说,“看看马刺队他们的方式,看看吉诺比利所做的事情,我只是觉得担任首发球员是伟大的,但是这在我的优先次序中的顺序很低,我现在就是这么认为的。”

湖人队阵容目前有纳什、林书豪和新秀乔丹-克拉克森这三名控球后卫,对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来说,他显然会选择林书豪担任首发控球后卫。至于新秀克拉克森,斯科特说打算让他担任双能卫,并且这位新秀在夏季联赛中已经展现出这方面的能力。“可以肯定的是,我很兴奋来到了洛杉矶。”林书豪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是一个能呼吸新鲜空气的地方。”

上赛季在火箭队,林书豪打了71场比赛,其中33场担任首发,在场均2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5分、4.1次助攻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5.8%、罚球命中率为82.3%。谈到新赛季的挑战,林书豪欣然接受。“我认为那会很有挑战性,同时也很有趣。”林书豪说,“休斯敦的时光令我回味,但是现在,我已经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下赛季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