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未锁定湖人先发 和纳什竞争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林书豪(微博)被交易到湖人,他现在是不是已经锁定球队先发控卫位置?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表示,除了科比-布莱恩特之外,湖人没有谁锁定先发,球员需要靠自己去争取位置。言下之意,林书豪如果想先发的话,他需要和史蒂夫-纳什等人争夺这个位置。

斯科特表示,科比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新赛季开始就可以上场打球,他新赛季铁定将先发。除了科比之外,他不知道湖人其他的先发球员是谁。如果球员们想先发的话,得靠自己的表现去争取。之前不少人认为因为林书豪年轻,他新赛季100%将顶替纳什进入先发,但现在这个充满了未知数。

湖人新赛季将强调防守,这并不是林书豪的强项。斯科特上任伊始,他就高调宣布湖人新赛季将从防守开始,并将这个计划通知了科比。斯科特本来就是一个以防守为主的主教练,和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很相似。防守并不是林书豪的强项,他在火箭期间因为防守达不到凯文-麦克海尔的要求,先发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抢走。

纳什同样不是一个好的防守球员,但相比林书豪来说,他的优势很明显。纳什曾是NBA的顶级控卫之一,他如果保持健康,能力绝对没有问题。林书豪作为弱化版的纳什,从实力角度来说,他的年龄优势并不是100%能击败纳什。纳什是一个绅士型的球员,人缘非常不错,他和科比合作过两个赛季,两人建立不错的队友关系。

如果林书豪不能获得先发位置的话,他不止不能在湖人取得突破,而且还有可能被再次交易。湖人现在正处在一个重建时期,球队除了科比之外,没有人不能动。林书豪和湖人的合同只剩一年,价值1400多万美元,他的合同对于那些需要资金解套的球队很有吸引力,有一定的交易价值。因此,如果林书豪不能获得先发,或者表现不好的话,很有可能再次离开。

如果湖人下赛季决定继续摆烂,林书豪可能获得更多机会。湖人将2015年选秀权送到菲尼克斯太阳队,但这个选秀权1-5顺位是受保护的。易言之,如果湖人新赛季继续摆烂获得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就不用交易到太阳。在这个背景下,作为年轻球员的林书豪可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