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创意冰桶挑战被扔大海 点名高富帅参加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ALS冰桶挑战风靡全球,包括詹姆斯科比杜兰特NBA球星也均接受了挑战。湖人球员林书豪(微博)日前接受了冰桶挑战,创意十足被扔大海,同时他点明帕森斯、菲尔兹和弟弟林书伟迎接挑战。

林书豪以大海为背景,开始发表挑战宣言,他表示自己接受贾里德-杰弗里斯等人发起的ALS冰桶挑战,同时邀请兰德里-菲尔兹、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和弟弟约什-林(林书伟)接受挑战。随后林书豪的兄弟们将冰块扔进海里,然后把林书豪抬起,直接扔向了大海中,整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听到林书豪尖叫连连,玩的也是非常过瘾。不过在冰桶挑战中,林书豪的太阳镜随着海水离他而去,他在脸书FACEBOOK上写道,“虽然搞丢了我的太阳镜,但仍然非常值得。”,同时林书豪提醒大家要为ALS联合会捐款。

ALS意指肌萎缩侧所硬化症(肌无力肌萎缩,重症肌无力),是一种运动神经元混乱疾病。“ALS冰桶挑战”旨在提高人们对该病症的预防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会捐款。如今,这项挑战已经风靡全球,包括体育界、科技界、娱乐界等大腕纷纷参与,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被点名参加挑战,不过奥巴马并没有接受挑战,而是选择了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参加冰桶挑战的人会选择传统的挑战方法,即将一桶冰水从自己的头顶浇下。但湖人球员却不走寻常路,科比-布莱恩特昨天也将玩法升级,他选择浸泡在只有9摄氏度的冰水中,然后将头完全插入水中,享受了一把冰水浴,而林书豪则将科比的做法更进一步,他富有创意的挑战大海,把整个大海当成冰桶,有球迷便如此调侃道,“书豪效仿科比,湖人不走寻常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