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为个人蜡像揭幕 杜莎夫人送上26岁礼物

[摘要]《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后卫林书豪在当地时间周四出现在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真人蜡像揭幕。

林书豪为个人蜡像揭幕 杜莎夫人送上26岁礼物

林书豪(微博)个人蜡像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后卫林书豪在当地时间周四出现在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真人蜡像揭幕。

杜莎夫人蜡像馆以为名流、运动员、政要等打造逼真的蜡像闻名,而旧金山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中陈列的是很多从本地走出的名人蜡像,林书豪出生于距离旧金山不远的托伦斯,成长于帕罗奥多,从小他就是金州勇士队的铁杆球迷,毕业于哈佛的他也成为第一个在NBA打球的美籍华人球员,而第一支接纳他的球队就是金州勇士。不过在2011年NBA停摆恢复后,林书豪被勇士裁员,先后漂流火箭尼克斯。2012年,处在被裁员边缘的林书豪突然爆发,在纽约打出了世界闻名的“林疯狂”表现,成为世界明星,也在NBA为自己奠定了一个位置。

今年7月,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进行交易,林书豪成为湖人一员,这距离他的家乡很近。而旧金山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林书豪打造的这座蜡像,更像是欢迎他回到加州的见面礼。同时当地时间本周六还是林书豪的26岁生日,这尊蜡像也可以看成是林书豪的生日礼物。

“这座蜡像太酷了。”林书豪在揭幕时说,“唯一的问题是,这蜡像太真了。”

据悉,在蜡像制作期间,林书豪跟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师们碰过面,他们对林书豪的身体进行了详细测量,保证了蜡像最终能够逼真,要知道他们制作东方人的面孔远没有制作西方人那么惟妙惟肖,而这一次,林书豪的蜡像非常成功。

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效力,他场均贡献12.5分4.1次助攻,其投篮命中率达到44.6%,为职业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5.8%,罚球命中率为82.3%。下个赛季,他将在湖人开始生涯新篇章,这也是他效力的第四支球队。史蒂夫-纳什如今状态严重下滑,林书豪有望成为湖人队的当家控卫。(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