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日本痴心男球迷举“中国队必胜”横幅

[摘要]即便中国女排一直落后场面难看,但看台上李大造依旧立场分明的支持着中国女排,虽然身边更多的球迷都是日本女排的粉丝,他还是坚持手举“必胜!中国队”的醒目标语。

感动!日本痴心男球迷举“中国队必胜”横幅

森原大造在这场中日女排大战中却为中国女排加油(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女排0-3完败,东京现场还有一个日本人为之心痛,他就是中国女排的忠实球迷——日本人李大造。此前在日本女排世锦赛、广州亚运会、北京奥运会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从一开始喜欢 李娟到现在热爱中国女排,可以说日本人森原大造流淌的是日本血液,心却所属中国。

这位痴心日本球迷有个中文名字是“李大造”,过去是前国手李娟最铁杆的粉丝,当年在天津队和中国队的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这位日本球迷的身影。李大造本名森田大造,他很早就来到中国,在上海从事旅游方面的生意。

虽然李大造常年在中国工作,但本次大奖赛总决赛放在日本进行,家住大阪的李大造按照原计划来到东京,来看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即便中国女排一直落后场面难看,但看台上李大造依旧立场分明的支持着中国女排,虽然身边更多的球迷都是日本女排的粉丝,他还是坚持手举“必胜!中国队”的醒目标语,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从0-1到0-2再到0-3,李大造的标语一直未放下过,作为一个日本人表达着对中国女排的爱。

早在20年前,中日女排对抗时期,李大造就喜欢上了中国女排。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他专门买票看了中国女排所有场次的比赛,他就是在那时候对李娟一见钟情的。

更为疯狂的是,2009年大奖赛总决赛期间,他还带着夫人和孩子专门从上海飞到日本,给李娟打气,当时打出的横幅,正是“大造永远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因而得到“李娟最忠实粉丝”的称号。李大造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为了能跟偶像靠拢,他把名字改成了“李大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